(我家的雙面鐘)

自從在橘子的部落格裡看到白色的雙面鐘後,
便情不自禁地愛上這可愛的小東西。
我家餐廳會佈置成鄉村風,
主要是因為我抵擋不住它致命吸引力!! ^^

為了白色的雙面鐘,
我跟老公還特地跑到竹北「藝術的家」去挖寶
很可惜,那款漂亮的白色雙面鐘竟然缺貨,
原本售貨小姐要幫我調貨,
左等右等卻等不到電話,只好忍痛放棄重新尋找。

在奇摩網拍上有許多販賣雙面鐘,
但我對那些鐘面上有著俗俗的大紅玫瑰花,實在敬謝不敏 XD
而實體店面所販賣的鐘,好看的進口鐘又貴的下不了手,
當便宜的大紅花跟昂貴的進口鐘正相互拔河之際,
在日本樂天市場裡看到樣式簡單價格也很激安的雙面鐘後,
那道光終於降臨在我家裡了!:p

蠻幸運的,老公的姐夫是從事日本旅遊業
所以請人下標後,便從日本幫我帶回來。
這個鐘定價是 3800 (日幣),外加運費 800 (日幣)
算算一個差不多台幣 1150 元左右,實在激安啦!! ^0^

 
(另一個角度的雙面鐘)

我對這個便宜又典雅的白色雙面鐘,實在滿意到不行
掛在牆上,讓那簡約的鄉村風餐廳裡添色不少
最後也擄獲大姐家小朋友的心,
要求媽媽也買個雙面鐘回來掛著
看來它的魔力,不僅是大朋友不行,連小朋友也抵擋不住啊! 呵呵 :p

這一陣子為了新家的搬遷,除了忙,還是忙
等過一段時日新家都安頓好了
再來拍雙面鐘與餐桌和燈飾所碰出的火花。
雖然餐廳造型十分簡約也沒有太濃厚的鄉村風味,
但每天在這個餐廳裡吃飯,內心還是充滿了無比的滿足和快樂感! ^^

日本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