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的床架)

嗯,都搬進新家二個多月了,
新成員都變舊成員......呵呵   :p

Lorenzo (羅蘭索)的產品雖然是馬來西亞或上海製作,
但它是新加坡品牌,信譽不差價格中上,皮革也都是標榜義大利進口,
用了二個月,整體感覺不錯,且蠻欣賞他們的服務態度。
因為跟娘家的沙發一起購買,可以有很不錯的折扣,
所以新家的沙發跟床架便在這裡選購。
這個床架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雖然當時的裝潢風格還沒定案,
我還是很衝動滴下訂了! ^^"
不過事後證明我的眼光還不差啦~~呵呵!   :p
床頭是咖啡色真皮,
略帶時尚感的造型,配上海島型的柚木,紫檀木皮的造型牆跟書桌櫃,
整體感覺都還蠻搭的。
雖然色調有些暗沈,但質感上看起不錯。

當初為了主臥的手砌浴缸跟馬桶方位,
不得不把主浴的牆面往前移了 18 公分,
所以主臥的空間更小了! ><
雖說如此,我跟老公最後還是決定買加寬的床架,
這樣才能讓我盡興地在床上滾來滾去,
也便於將來若有小朋友時可以同睡不會太擠。

 
(攝於本月12日主臥實景   :p)

為什麼說羅蘭索的服務不錯呢?
因為當初送來的床架上有不明粉塵,且刮傷不少,
打去店裡關心時,店長們馬上請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絡,
後來客服部的解釋:粉塵是為了防止蟲蛀
而刮傷可能是運送時,粉末跟木頭磨擦所留下的痕跡
沒幾天,羅蘭索客服部馬上送來一個全新的床架
處理效率之快,讓人感到蠻欣慰的。

相較之下,我在文昌街購買的茶几就沒這麼幸運了!
我覺得台灣在服務品質上真的要再努力用心,
Lorenzo 為什麼可以走進國際化?
除了設計質感要優良,售後服務態度更要謙恭貼心。
下次再來聊聊我那茶几--一個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