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粉)

在偶然的機會裡閒逛到 「木頁亭的清貧生活美學」

裡面有介紹【橘子工坊】的產品,當下蠻動心的
竟然有這麼好的東西,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呢?

這個【橘子工坊】可不是賣飲料的那個【橘子工坊】喔!
【橘子工坊】是永豐餘的關係企業-永昇圃公司所研發的,
主要是銷售家用天然無毒清潔品,產品標榜絕不摻有害身體健康的物質
如螢光劑、氯系漂白劑石化、增豔劑、介面活性劑......等等有害物質
純粹是以100 % 天然冷壓橘油與植物性介面活性劑為主成分,
搭配其他無毒的成分調製而成,所以使用起來安全又環保。
所有產品中最有興趣的就是洗衣粉
只是家裡還有二盒尚未開封,只好暫時作罷。

 
(細心嚴謹的包裝)

2 月初,在 寶哥家 發現有【橘子工坊】產品體驗的消息,
咦!這不就是我想要的洗衣粉嗎?快、快快快....手腳慢了可搶不到名額
想不到,運氣一向很背的我竟然搶到試用的名額,
沒多久東西就送到家裡了。

當我拿到洗衣粉時真的好訝異也超興奮的
因為試用包竟然是大大的 "實品" ?!!啊~~ 真的 "冒死了!!"
十分感謝寶哥的熱心爭取及【橘子工坊】的阿莎力贊助。 ^0^

 
(嚴禁重壓!)

寄來的貨品包裝十分嚴謹細心,在上頭還印著 "嚴禁重壓"
讓大樓警衛以為什麼貴重物品還特地幫我抬到樓上去呢!
害我心裡直偷笑 :p

果然標榜 "生態" 洗衣粉,連包裝十分簡樸自然,
在包裝盒外便可聞到一股淡淡的橘子清香
讓人好感加分。 ^^

使用後,發現【橘子工坊】的洗衣粉有一些特別之處
像它的洗衣粉的顆粒很細很柔,真的很像橘子粉
所以溶解非常快速不會殘留在衣服上;
而且晾乾後的衣物有一點點膨鬆軟棉的感覺
不像之前洗後的衣物摸起來都會乾乾澀澀的,讓人不太舒服。
至於洗淨力的效果,也沒有因為標榜「生態」而有所打折。
若對洗衣粉的成份有興趣者,可以參考 【橘子工坊】 ,官網上都有詳細的資料

這次的試用感覺很不錯,應該會繼續買來使用
也蠻推薦給大家的!(我可沒被收買喔~~^^)
畢竟衣服跟身體每天有近距離的接觸
在這個處處充滿 "有毒" 的世界,
不論對自己或大環境來講,讓自己過的安心總是好的。
有興趣的朋友,亦可到寶哥家參考其它網友的使用心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