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幸福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想不到現在連部落格也開始流行起「幸福點點名」的遊戲
很高興能被 sweet_maggie 、jing 跟 Abubu 一起送來幸福的祝語
我想,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呵呵!


------------------------------------------------ 這是分隔線 ------------------------------------------------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
1. 你是什麼星座?
  ==> 龜毛座 XD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 胖了四公斤!!!!!~~>_<~~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默默關注+夜裡尋夢 :p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 永遠做不完的家事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 我所珍愛的家人/把現有的幸福延續下去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 過去式:愛人  現在式:被人愛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除了錢還是錢 XD

8. 做過最瘋狂的事?
  ==> 追星!!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 過去式:沒有  現在式:燒衣煮飯  未來式:生兒育女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 狗,因為狗最可愛了咩~~^^

11. 你幸福嗎?
   這題改成 「我最怕的事是?」
  ==> 股票基金狂跌,偶已經跌怕了 ><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 老公有當 "僕人" 的潛質 :p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 徹底減肥,然後穿漂亮的衣服逛街(現在都變歐巴桑了)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 睡覺跟打電動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 無憂養老,且能擁有一座漂亮的花園。買樂透 @@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 只要沒去過的都想去 ^^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 日本,因為看不出是外國人,呵呵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 想變成有錢人,因為有太多東西想買。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 三分鐘熱度,十足沒耐心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 只要是好吃東西,我都愛啦~~^^

------------------------------------------------ 這是分隔線 ------------------------------------------------


看了自己的回答,發現自己快變「錢鬼」了,唉~~  XD
在這裡跟寶哥家一起串連「幸福點點名」,
真心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喔~~ ^^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ing
  • 回答的很仔細哦!
    謝謝妳了!
    要幸福哦!
  • W.L
  • 很好很好~~

    錢嘛誰不愛是唄~~~
    所以說~~前輩現在就可以開始固定買樂透了啊~(買個五十一百的應該不會透支吧==)
    豆油兄有當僕人的潛力喔~~
    那偶呢偶呢@@
    偶有當渣的潛力嗎XDDDDDDDDDDDDDDDD


    參考資料
    前輩好幸福呦~~~(就不用傳給偶了~偶不需要X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