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929110.jpg  
(佈告欄裡的小獅頭)

前陣子婆婆開刀住院,打亂了原本的生活步調
加上自己扁朓腺發炎咳嗽不止,至今已二個月尚未痊癒
另還有一個重大原因,就是玩 "線上遊戲" ==> 這是老公強力要求註明 ^^"
所以原只想偷懶一下下的,
想不到離上次網誌更新又過了2個月 ^^"
不禁令人感嘆日子的飛快。

原本以為這裡會冷冷清清,
想不到有許多網友喜歡我自製的桌卡,紛紛留言索取檔案
實在令我又驚又喜 ^0^
當初無心插柳的舉動,竟然可以引起回響。

也許是愛看漫畫吧!
從小對畫畫便充滿了興趣,
只是家裡無法負擔學畫的費用,而且當時的學生只會呆呆唸書
畫畫,離我很遠很遠。
大學畢業後,在行天宮舉辦的教育課程中學了一期的素描
可惜蹺課的時數比上課多 ^^",當然學不出個所以然來。
日子一久,跟畫畫也漸行漸遠,慢慢淡忘了......
工作了九年,後來調轉到現在的工作,
才慢慢讓我開始又接觸起這個充滿樂趣又美麗的世界。

 1246935810.jpg
(自製的簡單海報)

因為這裡的工作單位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許多活動的宣傳海報及門外的佈告欄就得靠自己來
還好現今社會資訊發達,美工圖案上網搜尋就有
加上有便利的美工繪製軟體
菜菜的我,頓時也變成美工高手啦~~ ^0^ 
老實說,以門外漢而言,這些自製佈告欄跟海報的 "品質" 算是不錯了!
每當沈浸在海報設計或製作美工的世界時,心情真的很快樂
也許在退休以後,跑去學學國畫跟油畫
說不定還有機會開個個展也說不定,呵呵 ^^。

1246929114.jpg  
(佈告欄裡的一隅)

去年婚宴時的小禮物跟桌卡,甚至婚禮佈置
也是自己胡亂弄的。
像婚禮贈送的小熊棒還有六份小禮
都是花了心思去包裝跟製作
像小熊棒一進場就被搶個精光,現在想起來還回味無窮呢! ^^
可惜照片都放在娘家沒法上傳
有機會整理後再來介紹。

1246935811.jpg  
(自己佈置跟製作的喜糖蛋榚塔跟婚卡杯)

感謝許多網友喜歡我自己設計的桌卡,給予我很大的信心,
看到這款桌卡這麼熱門,害我又想動手設計第二款了!呵呵 :p
其實我蠻鼓勵大家自己動手設計婚禮小物
雖不如市面上販售來的精緻
但這份 "獨特性" 及 "成就感" 可以讓自己的婚宴
更加深刻及難忘喔~~ ^^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