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夕陽下的歸程)

從小到大都沒什麼偏財運,撿錢的沒我份掉錢卻一定有
老姐總說跟在我後便能撿到錢  ^^"
算命老師也曾苦口婆心地勸我,基金股票不能碰
可惜鐵齒的我總是聽不進去
股票買進馬上跌,股票賣掉卻開始漲,屢試不爽。

前年朋友曾跟我說,如果我買的能源基金會賠,那就有上萬人跟著我賠
想不到去年跌幅最慘的,就是能源股 -___-"
我想,真的要認命了......

倒楣事不斷,所以有朋友戲稱我是 "衰神阿桑"
除了沒偏錢運,我的旅遊運也是衰到爆
許多不好的衰事都給我遇上了。
像去加拿大旅遊,行李竟然沒被送上機......
去美國,轉機時發生故障取消起飛......
計劃去土耳其旅行時,竟然發生土耳其大地震......
想去日本北海道自助時,沒多久也發生火山爆發......
計劃好河口湖行程後,便傳出台灣女學生命案事件......
去荷蘭庫肯霍夫花園,4月鬱金香卻沒開
去日本東京及京都賞櫻,櫻花只有含苞
在天安門觀光被女警搜身=>據說有恐怖份子活動
倫敦自助時,因地鐵懷疑被放置毒氣所以暫時關閉
去埃及旅遊,由於剛發生觀光客被掃射事件,安檢超嚴=>去時才知道
搭飛機 delay 是常事,旅途中也是大小事不斷
像這次回程的行李,也是轉到最後一件才拿到,
老實說,這些可不是一般人想遇就能遇上的 XD

002.jpg  
(莎呦拉娜,日本)

這次去東京賞櫻5天,因為有衰神護體
不僅櫻花沒看著,還帶著一身傷痛回家。
由於機位沒訂著,不得已只好參加5日東京團體自由行,
實在太貪心,硬是把7日的行程濃縮成5日跑完
所以有些景點根本走馬看花,有些還錯過了時間
帶去的新褲子,也因為黑色染料問題讓我的皮膚過敏(加上日本太乾燥)
咬牙硬撐了五天,二雙腿頓時變成了大象腿,又紅又腫又癢又痛
每天在棉被裡又抓又叫,實在難過極了!!
在台灣膝蓋便會隱隱作痛,加上5天的非人類磨鍊之旅
每天晚上10點多才回到飯店,兩條腿已痛到快沒知覺
深怕一回到台灣就得開刀治療。

原本以為這已經夠慘了,
想不到才剛下飛機,隔天流感便找上了我,眼睛酸痛鼻水直流外加頭暈目眩
整個人已被折磨到不成人形 ORZ
不知是吹冷風太久還是太疲勞,臉上還長滿了斑點,實在恐怖致極。

這趟日本賞櫻之行只有一個字:累
想想真的老了,體力真的愈來愈差,感覺自助旅行好像已離我已愈來愈遙遠....
(謎之音:是你這種魔鬼訓練營太恐怖吧?!)
雖說如此,回家翻看著照片時,濃濃的苦澀回憶裡還是帶著一絲甜蜜

嗯,只好期待來年的櫻花吧!沒錯,這樣才有藉口再去日本賞櫻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