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
桌曆終於送達了)

自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白天工作量便與日倍增,
而晚上又得忙著照顧小柚子,因為她有異位性皮膚炎,
臉上總是長出一些紅疹,到了夜晚就會開始有搔癢感;
尤其到下半夜(清晨四點過後),她就會開始睡不安穩猛抓臉頭哭泣。
剛擠完母奶準備就寢的我,只好不斷安撫她睡覺,快到天亮時才有休息的機會。
這種作息不正常的日子真的很累很苦,
長久下來我的身體也快搞壞,全身的免疫系統感覺出了問題,
因為這幾個月來喉嚨
不斷發炎疼痛跟感冒,
也連帶影響了小柚子的健康,實在令人頭疼。
原本打算要好好紀錄小柚子的成長史,又變成虎頭蛇尾了......嗚......ORZ
這半個月來,生活步調有漸漸放慢的趨勢,
趁著喘息的空檔,趕緊把文章補上,要不然又變成 "永不結束的故事" 了 ^^"

 008-1.jpg    

 (廠商的包裝很仔細)

基於成本考量為所以最後挑選了"可圈可點" 來製作桌曆,順便還做了二款鑰匙圈吊飾,
桌曆一份150元 ,鑰匙圈一款28元,老實說真的不貴。
原本擔心價格低廉會導致品質不佳,幸虧拿到成品時對紙張及印刷的質感還算滿意,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就不用太挑剔囉~~
雖然其中有一頁桌曆的印刷出了問題,廠商也立即重印郵寄過來,
所以明年的桌曆應該還是會找這家廠商製作。

009.jpg  
(小柚子桌曆實品圖1)

012.jpg   
(小柚子桌曆實品圖2)

010.jpg  

 (令人滿意的鑰匙圈)

時間飛快,小柚子轉眼間都快一歲二個月,她已經開始會搖搖擺擺走起路了。
除了沒有空檔拍照(也是因為累壞了),外加一拍起照她就狂奔而來實在很難拍好,
所以小柚子的照片已不像之前那麼眾多,
希望明年的桌曆還可以挑出這麼有特色的照片來製作。

013.jpg

(小柚子桌曆-6月份)  

014.jpg  

(小柚子桌曆-7月份)

015.jpg

(小柚子桌曆-8月份)
 016.jpg
(小柚子桌曆-9月份)

 017.jpg
(小柚子桌曆-10月份)
 

018.jpg

(小柚子桌曆-11月份)

019.jpg
(小柚子桌曆-12月份)

020.jpg
(小柚子封底1) 

021.jpg
(小柚子封底2)    

倒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覺得這次的桌曆真的很棒!
首先要感謝 PhotoCap 軟體無私的頁獻,當然模特兒的功勞也不小囉~~ ^0^
我家的小柚子實在可愛極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種戀女癖讓我這個娘看起來有點可笑,
不過我猜天下當娘都差不了多少啦!呵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