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正在享受三溫暖的光之乳酪)

今年元宵節我帶著小柚子坐著高鐵到台中遊玩,
之前曾在勤美術館旁發現一間北歐風格的甜品店-光之乳酪
當時因休店中無緣品嚐,這次再來到台中怎可空手而回?!
所以我的第一站就先到這裡報到啦~ ^0^

 

006  
(烤好了!!!)

011  (光之乳酪櫃台)

 店裡面的座位不多,卻有設計一處讓人閱讀的開放式空間
看起來有點簡陋不夠雅緻,但我家小柚子超愛這裡
一直在上面跑來跑去,吃完冰後還不肯離開
幸虧沒什麼人在這裡享受時光之美,要不然我可能有道不完的歉了......@@

DSC05599  (稍嫌簡陋的閱讀空間)

光之乳酪的產品有半熟一號(輕乳酪)、半熟二號(重乳酪)跟半熟三號(冬季限定)
它的特色標榜是採用 100%日本北海新鮮乳酪製成,
且只有一般奶油乳酪的 1/3 乳化劑和鹽含量;
麵粉則採用日清紫羅蘭麵粉 (有做烘培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而糖則是採用德島的手工和三盆糖
以上就是光之組合的內容......

004  (光之組合的介紹)

003(光之組合的介紹)

010  (光之乳酪食材的介紹)

除了乳酪外,店中還有販售手工製作的光太郎水果冰淇淋及蘇打水果冰淇淋
我點了百香果跟乳酪口味的冰淇淋,
百香果很香味道很濃,我老媽讚不絕口,
至於乳酪口味就交給我老姐了,我實在不愛這味的

002  (光太郎冰淇淋,一球 78元/二球 128元)

008  (光之乳酪外盒包裝)

因為光之乳酪不能放在室溫超過 4小時,所以不敢拿來當伴手禮
回台北後便下單請黑貓宅急便送來,
雖然外盒包裝簡潔漂亮,但結構有點鬆散 (還是我自己不會裝 @@)
感覺隨時都會瓦解掉出來 >_<

那光之乳酪好不好吃呢?
連對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都要舉起姆指說:讚啦!!
吃起來很清爽沒有甜膩的感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咬下去
不像外面的甜食我都得配點茶才能繼續品嚐下去
009  (不太安份的光之酪-- 6 塊裝 198元)

如果還沒吃過光之乳酪的朋友們,
我蠻推薦若有機會去台中時不妨去那兒嚐試一下,真的,不會讓您失望滴!! ^^b

題外話,
最近我家小柚子愈來愈愛美,每次拍照時都要擺 POSE
常常睡起來才張開眼就說他要照像,連吃個東西也吵著說要拍照
讓人實在哭笑不得
放上一張去台中購買清玉茶品時空閒幫她拍的照片,
你會相信我說的話不假......哈哈哈哈哈

001  
(超愛擺 POSE 的小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