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台場新地標-- 18米高的巨大鋼彈模型)

這篇文章其實很早很早就寫完了,只是前些日子為了辦活動忙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給拖拖拖.....拖到犯懶,直到現今才發文
不過有後續就值得給我拍拍手,哈哈哈哈哈 

---------------------------------------------------------------------------------------------------------------

台場對於不愛逛街的我,其實沒什麼吸引力
但會選擇來台場,主要還是因為那尊巨大的鋼彈模型而來
雖然老公說沒來也沒關係,心想來台場 "避雨"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結果不是 )

我們帶著小孩老人且外面下著雨,所以整個下午都只泡在台場的 Diver City 裡面
Diver City 去年才開館,而「Gundam Front Tokyo」算是一個大賣點
原本有慫恿老公去看鋼彈劇場,但他不想只顧自己開心所以就作罷囉

Diver City:http://www.divercity-tokyo.com/
Gundam Front Tokyo:http://gundamfront-tokyo.com/jp/ 票價1000 日圓
002  (Gundam Front Tokyo)

015 
  ( 7-11 限定的鋼彈)

原本我想來這裡找家咖啡廳,可以讓大家好好歇個腿
看到 2 樓有間 GUNDAM Café,想說剛好去那喝個咖啡順便朝拜一下
誰知這個提議被老公打回票,著實嚇了一大跳 
難道......他真正想去的是...... 位於六樓的 MaiDreamin女僕餐廳?噗噗噗~~ ^^"
後來想想還是應該堅持到咖啡廳坐坐,因為像無頭蒼蠅沒有目標地閒逛老實說頂無聊的

GUNDAM Café:http://g-cafe.jp/
MaiDreamin:http://maidreamin.com/


018  (森永的台場店)

017  
(用餅乾搭成的高塔)

Kitty 不論在台灣或日本都很受到歡迎,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專賣店
台場當然也不例外
小柚子很挑嘴也十分敗家;每次看到可愛的雞蛋糕就會吵著要吃
其實她根本不吃雞蛋製品的東西 (像蛋糕布丁等等),
這次怎麼可能放過超可愛的 kitty 雞蛋糕,
出門在外不想讓她太吵,只好順著她
也許是我日文太破,明明跟店員說要買 10 個巧克力口味
結果他卻拿了 15 個綜合口味給我 
小柚子興沖沖拿了一塊雞蛋糕放入口中,才吃了一半就丟還給我,你說氣不氣人?!

019  
(造型超 Q 的 kiity 雞蛋糕)


這次在台場血拼的成果不多;
只有在 ABC-MART 裡買了一雙童鞋,2940日圓
原本 Diver City 剛好在周年慶,店裡有些鞋子有在促銷
但這雙鞋老公蠻喜歡的,所以就幫女兒挑了這款鞋
台灣雖有 UNIQLO 但價格較貴,在那兒買了件 Polo衫送老哥,
然後自己也挑了件 990日圓的特價外套,
雖然顏色不算漂亮,但貪圖價格便宜就買下來了 
這些就是我們全部的戰績囉!
001  
(女兒的布鞋-- 瞬足 2940日圓)  

逛完鞋子後,大家真的走不動但又找不到位置休息,
只好到樓上的 31 冰淇淋坐坐,
31 冰淇淋以前曾進軍台灣不過後來全面退守,
在日本還是可以找到這家冰品店
我個人是不愛 31 冰淇淋,總覺口味偏甜吃起有點膩
003  (挑嘴的我嚐一口便知好不好!)

逛完 Diver City 後原本打算去青海站那搭摩天輪,
誰知才到門口便嚇了一大跳,天啊~~~什麼時候雨下那麼大啊?!
說來我們也是溺愛一族的,因為害怕小孩沒坐到摩天輪會失望大吵
只好硬著頭皮衝到 Palette town 那裡,
由於小柚子沒有穿全身雨衣,老公只能一直抱著
可想而知那 10來分的路程走的是無比艱難及辛苦

好不容易搭上摩天輪了,
外面下著大雨根本看不到東西;加上大家都淋的濕漉漉
怎麼會有啥心情欣賞風景啦!
門票一人還得花900日圓;真是花大錢找罪受的最佳範例!

後來想想天色已晚,乾脆在VenusFort 那裡用餐 ( 3樓 "名人一皿" )
誰知選擇性不多價格也不算親民,最討厭的就是不準自己攜帶飲料
其實那裡並不算餐廳而是類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罷了!
為了堵住小柚子的嘴,老公只好花了 400日圓買了杯蘋果汁 
雖然貴了點,但能讓小柚子平靜下來也算值得啦!

為什麼這頓飯沒照片呢?因為大家都又累又餓心情又差
所以就沒有拍晚餐的照片
最慘的事......後來要跟老公交換套餐時,我竟然把附湯打翻在小柚子身上
可想而知接踵而來是場世紀大災難啊!
小柚子淒泣的叫聲頓時穿破優雅的賣場,引來不少人佇留觀看
幸虧湯汁已不太燙手沒什麼大礙,但大家的心情已盪到谷底了 
真是一團混亂的台場之行

004  


005  

006  
(高貴的古董名車)


隨便吃完晚餐後,大夥慢步準備走回車站
路上經過 History Garage,這裡放置50-70年代珍貴的古董名車及模型
不過時間已晚,只能隨手拍了些照片,作為台場最後的告別

夜晚的台場還是淅哩嘩啦雨下個不停,
可憐的小柚子經過今晚的驚嚇後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沒多久便在老公的懷裡睡著了
所以老公只能充當鐵人28一路抱著小柚子回飯店
我只能默默獻上我崇高的敬佩......

 

 

(未完待續)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L
  • 知道今年最大的驚嚇是什麼嗎==+
    就是前輩發新文章啦XDDDDDD
    不過這上下篇會不會隔得有點久==
    (下午憂鬱症發作,看到前輩發文章,被嚇得都有些好轉了XDDDDDD)
    還是給前輩拍拍手~~~辛苦囉~

    話說......前輩真的太寵小柚子了吧==
    還有,給豆油兄拍拍手~~~有人說過偶脾氣好,但易地而處,偶可能在小柚子雞蛋糕吃一半就不吃時,就敲她的頭了XDDDDDD
    看來偶還有得練~~~向豆油兄致敬( ̄_ ̄)>

    話說,不是每個人都會對女僕咖啡廳有興趣的,至少偶沒有==+
    所以偶相信豆油兄也跟偶一樣,只是不想要大家順著他的個人興趣~~~
    偶開始懷疑豆油兄不是天枰而是跟偶一樣是螃蟹一族的了XDDDDDD

    整篇文章看完後......偶開始覺得小柚子上幼兒園後應該很快就會變大姐頭了XDDDDDD(偶小時候要敢有小柚子的一半任性,早就當場被打死了XDDDDDD)

    辛苦豆油兄,也辛苦前輩囉~~~
    再給兩位拍拍手~~~
    然後給小柚子按個"壞壞"XDDDDDD(快逃~~~)


    參考資料

    這樣也算是幸福吧~偶想~~~
  • 女僕咖啡廳純綷好玩而已吧??
    連我都想進去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

    sundi 於 2013/11/12 14:24 回覆

  • W.L
  • 好玩??會嗎==a完全不覺得XDDDDDD
    雖然偶沒進去過就是XDDDDDD(總覺得被叫主人很奇怪==a還有看人裝萌更奇怪==)
    以前新聞有報導過日本及台灣的女僕咖啡店~
    裝潢大多走可愛風的樣子~(只記得有不少粉紅色==)
    偶記得新聞當時也有不少年輕女子進去猛拍照的~~~


    參考資料

    話說~偶以為前輩又去日本玩了說XDDDDDD
    (不是11月要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