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3  
(小柚子成長的點點滴滴)

哈哈哈,明年的小柚子桌曆在上個月就完工了
這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一次
雖然日本遊記還一堆沒寫,但這個只要 po 照片就成不花什麼時間
於是先發文囉~~^^b

最近翻看小柚子小時候的照片,突然發覺她長的有點醜耶 @@”
胖胖滴身軀外加大大的鼻子,長相超像男生,實在不夠漂亮
我以前還沾沾自喜地認為:小柚子長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自我催眠)
果然當媽的都嘛一樣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私心認為,我的小柚子愈長愈漂亮啦!(噗!去年也講同樣的話)
也不會再有人誤為她是男生的情形發生;
但老公還是吐槽說:也許你明年再來看她照片就會嫌她不夠可愛了 @@
哈哈哈,也許會被老公說中,但小柚子永遠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寶貝!^^

 001  
(桌曆-1)

 

002  
(桌曆-2)

 

003  
 (桌曆-3)

 

004  
(桌曆-4)

 

005  
(桌曆-5)

 

006  
(桌曆-6)

 

007  
(桌曆-7)

 

008  
(桌曆-8)

 

009  
 (桌曆-9)

 

010  
(桌曆-10)

 

011  
(桌曆-11)

 

012  
(桌曆-12)

 

013  
(桌曆-13)

 

014  
(桌曆-14)

 

之前找的桌曆製作廠商,價格很便宜但品質有點.........
所以今年打算換一家來製作,希望能找到質優又不會太貴的廠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di 的頭像
sundi

流浪者的天空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L
  • 身為一路看著小柚子長大的大叔偶,要來說句公道話==+
    小柚子沒變啊~從嬰兒時期到現在那股"大姐頭"的氣息一直都在啊XDDDDDD(光速逃~~~~~~)
    偶爾找檔案時會看到小柚子更小時的照片,現在看會覺得比當時看感覺還可愛說~~~(>///<)

    給小柚子自信最重要啦~~~
    香港當年選美界有個傳聞,說梅豔芳參選那一年,梅豔芳有得名(偶忘記是第一還是第幾),據說就是因為評審認為她並不漂亮,但她卻是參賽者最自在與最有自信的~
    給小柚子按個讚~

    誰說小柚子像男生的==
    明明就像媽媽XDDD(逃~~~)

    雖然理解不能,不過倒是多少能感受到前輩的心情哪~(還有豆油兄的心情~)
    給前輩闔家都按個讚~~~


    參考資料

    這篇算是前輩的炫耀文嗎==
    (好閃XDDD)
  • 她有大姐頭的味道嗎? @@?
    她跟小朋友很少有互動說

    我也像男生啊....因為我長的像我老爸
    呵呵

    sundi 於 2013/12/16 10:48 回覆

  • W.L
  • 說實話,偶沒看過小柚子本人~
    不過剛剛重看一遍,有好幾張照片看起來都蠻有氣質的說~~~
    整體來說偶比較喜歡桌曆3跟8(咦?
    其他的也大多不錯~

    參考資料

    尤其小柚子手上都是紅包那張(- -)b
  • 小孩拿紅包都超開心的吧 ^^

    sundi 於 2013/12/16 10:46 回覆

  • W.L
  • 有大姊頭的氣勢啊XDDDDDD

    沒互動喔@@這......==a
    那在音樂教室上課的互動呢??
    小柚子也沒上幼兒園,這樣人際關係培養沒問題嗎??
    不會上學第一天就哭鬧到要父母帶回家吧==

    像男生也沒關係~別老是欺負男生就好XDDDDDD

    參考資料

    偶指的是她手上的紅包偶喜歡XDDDDDD
  • 那些錢我也喜歡啊...@@

    sundi 於 2013/12/23 09: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