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和天情之後,停頓快一年都沒去找房子
後來德安家康在報紙上刊登大篇幅廣告,價格也很合理(每坪約28萬起)
離捷運站也不遠大約800公尺,而且又是大公司建案(德安開發)
因此又燃起找房子的熱情了

德安家康位於興順街上
廣告上說走路約花8分鐘,不過經“實驗證明”後
8分鐘是有點困難啦!
基地很大,分成ABCD等四區。其中有別墅、樓中樓跟大廈三種住宅類型。以我們這種“窮苦人家”來講,別墅跟樓中樓都是沾不上邊的夢想。公設種類蠻齊全的,設計感也不差,管理費大概80/P,有點小貴,但大致來講我跟男朋友都蠻中意的。
我們當初挑選的樓層是A棟六樓,面景豐公園。公園小小的有點吵,不過窗外會有點綠意。住在公園旁或是有景觀的房子是我一直所嚮往的。從挑房子開始,便一直不停在男朋友身邊咬耳朵-- 人家我要有公園或景觀的!否則一切免談啦!!!(當然恐嚇成份居多啦…^^”)

德安家康其實地理環境不差,但為啥開價才28/P 呢?以台北市的房價來講(又離捷運站不遠)實在有點 “委屈”。原因大概是附近有個大電塔,不過接待小姐有拿出市府公文確認電塔在完工那年(96年)會地下化。後來回家查找資料時,發現除了電塔外,這塊地還有其它嚴重的問題存在……

到底這塊土地存在什麼問題咧?且待日後分曉--“台大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