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揚的樂音伴隨著情侶的呢喃細語
冷冽的寒風也吹不熄他們火熱的心
微亮的燈火,溫柔地引導著黑夜的降臨
這就是神戶港區黃昏時的寫照




臨海的港區,有著整齊的廓街跟閃耀的七彩霓虹
不時有海鳥鳴叫盤旋其中
這樣的美,真令人流連忘返

港區可說是年輕人約會聖地
除了可漫步海邊享受美景外,
還有小型的遊樂園,其中的摩天輪可是他們的最愛
另有大型 Shopping Mall-- Mosaic 佇立在遊樂園的旁邊
所以這裡又被稱為"神戶台場"!^^
雖沒什麼閒錢,但都已踏入Mosaic 這誘人的寶藏,
若空手而回也未免太委屈自己了啦!
當下ㄠ男友買了件春裝,
雖然口袋空空,卻換來我滿面幸福的笑容!
我想,對他而言應該很值得了吧?!哈哈哈哈哈...... :p


(Mosaic 裡的 Snoopy Land)

抱著ㄠ來的禮物,開心地準備前往六甲山看夜景囉!

神戶六甲山可遊玩的地方很多,像六甲山牧場、植物園、布引花園等等
實在因為排不下,除山頂夜景外其它只好忍痛捨棄了...><
下次我一定會挑選夏天來遊遍六甲山的.....^^

原本計劃是想先到有馬溫泉逛逛,然後乘坐夢飛船上六甲山
但因時間不夠只好直接到六甲轉乘ケーブル (Cable Car)上山頂。
Cable Car 是一種登山火車,行車時間約十分鐘,往返日幣1000圓
是登上山頂不錯的選擇(另還有循環公車)
只可惜坐在車廂裡看不到山下美麗的夜景(被兩旁高牆遮住了)




夜,洗淨了俗世裡的煙囂與塵土,只剩下寧靜與璀燦
與人間煙火交織出永恆的美......




六甲山的夜景有「千萬夜景」之稱,
從山頂上可眺望整個大阪灣和遠處的淡路島。
拍夜景果然還是得用腳架
拍了老半天,照片還是一片糊,真是急死人!......
不論怎麼努力,"千萬"的夜景硬是讓我們折損了許多......XD

山上天氣冷斃了,只待半小時就已宣告陣亡
天覽台上空盪盪地,只見我們這二隻縮頭烏龜在寒風中直抖嗦,
凍紅了雙手仍不想放棄攝獵這片美景的機會
而其它的遊客早已躲到展示中心喝熱咖啡驅寒去了,
直到現在,我才明瞭聖誕老公公的鼻頭為啥是紅色的,呵呵呵....^^"
就在我們準備坐車下山時,天空竟然開始飄起雪來,
看到白白小小的 "雪屑" 飛舞時,忍不住大叫大笑起身捕捉
早忘嚴寒是為何物了......^0^

神戶的美,填滿了這幾天心情寂寥的鬱悶與空虛(聽不到櫻花的腳步)
補上了那不圓滿的一角
若問我如果移民到日本時會選擇哪裡居住?
我的答案一定會是:神戶!!^^

現今洋溢著一片寧靜及浪漫異國風情的神戶
真的感受不出它曾在1995年飽受地震無情的催殘
不要罵我哈日
日本人嚴謹的做事態度真值得我們尊敬及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