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男友生日
當然要來個二日甜蜜之旅啊...^^
原本計劃是要去名流湯村泡溫泉住宿
因為太晚預約,想不到竟然客滿,只好改訂八煙溫泉會館。

9月24日的下午
我們先到內湖的亞尼克菓子工房喝下午茶
老實說,亞尼克真的是蛋糕界的奇蹟!
之前曾看過一篇有關亞尼克的報導
吳宗恩, 一個六年級生,因不愛唸書所以決定去學習蛋糕製作
從法國回來後,便選擇萬里開起他的第一家蛋糕店
照理說要在這麼偏避的地方經營蛋糕店實在很困難,
就連他自己的父親都不看好,想不到卻一炮而紅
吳宗恩堅持的理念- 五星級的食材跟口感卻又平實的價格
終於獲得大家認同及掌聲
可見好東西,永遠不寂寞啦!


(沙哈,65元)

(巧克力蛋糕,52元)

也許是急速擴展分店的關係,品管上變得不易控制
因此網路評價開始有雜音出來。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好吃且又物超所值! ^^
每次看到蛋糕上漂亮的擺盤,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其實東西好吃與否是見人見智,吃的開心才是最重要啦!!
但我對於亞尼克的飲料......只有一句 "......" (無言)
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次來店,發現還有賣手工冰淇淋,而且買一送一
味道香濃又不會太甜,蠻合我味的
天啊~~~真是超超超值!^0^

拼老命吃光冰淇淋後
雙手撐住肚子四周快掉下的肉肉,心滿意足地離開了亞尼克
準備要前往金山囉!
這次的金山之旅是我們出遊以來最輕鬆的一次
因為有車子代步啦...^0^
每次和親朋友好友提及我們 "雙腳萬能" 的神聖事蹟時
大家都會忍不住要對著我們的雙腳來膜拜一番,呵呵呵...

有車出遊還是比較方便
想去哪就去哪,想留多久就留多久
逍遙自在......^^

由於不是訂一泊二食的住宿方案
所以決定先殺到金山去吃 "鴨肉ㄜ" ,解決晚餐後再進飯店。
金山鴨肉很有名,但也有很多人說不好吃(衛生也不太好)
但我看在它實在很很...很便宜又不會太難吃的份上
每次經過金山,還是會忍不住吃上一回。
可惜把相機放在車上忘了帶下來
要不然大家看到滿滿一桌的菜時,可能會懷疑我是天蓬大元帥轉生的
因為才吃完下午茶不久,竟然還裝的下那麼多食物......XD
呵呵...俺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 ㄓ ㄨ啦!!

八煙溫泉會館是第一次來,館內陳設還算不錯
不過泡湯池裡的配件(像水龍頭、花灑),都已變舊了。
房間服務倒是蠻貼心的,舉手稱讚啦!
除了冰箱內的飲料全部免費外(有四瓶礦泉水、一瓶舒跑和一瓶茶)
還附有二杯泡麵和一些迎賓水果。
最叫令人驚喜的
泡湯池邊還放有玫瑰花瓣、玫瑰沐浴精跟蠟燭供人使用。
這些東西,很多飯店只有在情人節時才拿來應景用的。
房間裡附的是景觀池,可以邊泡湯邊賞山景
可惜天都黑了,什麼景也看不到啦!XD。

八煙溫泉會館裡的名片、桌墊和衛生用品......等等
封面圖案都是採用國畫裡的墨荷,十分具有中國風味
感覺蠻精緻高雅的


(全套衛生用品)

雖然只附早餐一客
但每房都有贈送咖啡卷,可以免費到2樓的景觀餐廳飲用
也許時間太晚或是收假前夕住宿旅客不多
咖啡廳裡只有三三二二的人群,感覺有些許冷清
迎面吹來徐徐涼風,十分宜人
在微星靜夜下,讓所有的煩塵俗事歸於沈寂
倆倆相望,一切盡在不言中!


(星空下的 Spa 池)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di 的頭像
sundi

流浪者的天空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東
  • 小倆口真幸福呢.跑去泡湯嘿嘿^^
  • 婉瑩
  • 桑姊姊XD<br />
    我來朝聖了 呵!!<br />
    其實我也住金山說<br />
    呵呵 下次妳要來跟我說一聲好不好XD<br />
    我們常常會有溫泉優惠券招待券<br />
    呵呵<br />
    要開心唷!<br />
    晚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