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水世界的劇場外,才發現其實不用這早來的
因為..........

這裡根本用不著排隊啦!!!! XD


(水世界戰鬥場景)

站在劇場門外,心裡一陣踏實
因為現場人數不是很多,所以我們 12 點半一定可以進入。
已經接近中午了,肚子開始咕咕嚕嚕地叫了起來
環視四周尋找是否有販賣熱食類的小攤
不看還好,看了差點昏倒在地......XD
我的媽呀!怎麼排了這麼長的隊伍?!
是不是全大阪的人都跑來這裡玩啦!! >"<
想走到遠一點的地方瞧瞧,結果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只好摸摸肚皮,垂頭喪氣地走回豆油桑的旁邊
無奈地搖搖頭,從背包中拿出二包很小小小......小的王子麵,
悲苦泣云:豆油,這這..這.......就是我們的午餐!!XD

真是悲慘,二個人從早上到現在什麼東西都沒吃
又餓又累,外加炎熱太陽無情的襲擊下
真的有點撐不住了......

  快啊!時間跑快點!還有 5 分就 15分了
  快啊!時間跑快點!現在快要 20 分了

心中不斷一直吶喊著
感覺若不這樣做,便沒有繼續等下去的勇氣了......


(水世界謝幕場景)

大門終於開啟放行
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在眼前上映著,
雖然日本的場景比美國小,但現場氣氛掌控的相當好
無形中拉近了觀眾和表演者的距離。
也許因為 "得來不易",所以在看完表演後特別感動,
在終場結束全體人員出來謝幕時,忍不住拍紅了手。

看完水世界後頓無所依,
因為接下來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XD
每個遊戲設施的人潮仍然還是 "樂樂等",實在沒力去排隊
只好隨意走走拍拍景過過乾癮了。 >_<


(豆油桑跟無緣的大白鯊合影)

還好環球影城裡還有一個史奴比樂園
看到心愛的史奴比,稍稍彌補一下滿腹的心酸與缺憾。
當然啦!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瘋狂大採購可是撫平傷痛最佳利器喔!
雖換來難得一見的笑容,但錢包同時也不斷嚴重咳血中......
啊~~~好傷啊!!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逛完了史奴比,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還是得面對。
總不能二個人老站在原地發呆吧!
只好挑個排隊時間比較短的 "魔鬼終結者 3D 劇場" 當下個目標
90 分......還是很長,但不排隊實在也沒法了....
只好機械化地跟著人群走啊走,繞啊繞啊
眼睜睜看著寶貴生命就這麼消逝無影無蹤......
所幸劇場表演十分精彩刺激,立體的娛樂效果真的很讚喔!
若不是排隊的人潮太多,真想再看一次呢!


(滿腹無奈的傻樣)

看看手錶,時間快三點了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竟然才玩到幾個設施
真是急死人了!
只好先鎖定我們今天影城的終極目標- 侏羅紀公園
趕到現場時發現,喔喔喔~~~ 來聲歡呼聲,110 分鐘!!
連廁所都來不及上就匆匆進入排隊人潮中。

此時,終於有了第一次的幸福感!
因為手上拿著剛買的香噴噴的熱狗麵包
又 "即將" 玩到最渴望的遊戲 (雖然還要排上快二個小時)
這小小小的幸福感,便已經能讓我快樂老半天了!

玩完侏羅紀公園只有一個感想.....嘔...
排這這麼久的時間,卻只玩個幾分鐘,實在很嘔啦!!!
真的一點也不過癮啊!!!  >"<

不過遊玩途中發生了點小插曲
因為我膽子小,什麼太空山、採礦山都是我不敢碰觸的遊戲
侏羅紀公園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
當遊船從上方衝下來時,實在很害怕,忍不住抱緊身旁的人的手臂
結果太緊張下竟錯抱別人的手 (是一個年輕的黑人)......XD
氣的男友直喊要買那照片回去當 "呈堂證供"
我在一旁笑到伸不直腰,
老實說,當時真是糗呆了~~~
看來我耍笨的功力又棈進了不少......呵呵呵  ^^"


(等你到等到沒有夢- 蜘蛛人 3D 劇場)

天色開始暗下來,排隊人潮漸漸有消散的趨勢
接下來跑去觀賞蜘蛛人 3D 劇場,排隊時間 70 分鐘
雖然只有 70 分,但這次的排隊卻是最難熬的
每次以為快排到了,等到裡頭時卻發現又是無窮止盡的繞圈圈
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蜘蛛人是很新的遊樂設施,不曾在美國玩過
看完後男朋友直呼過癮
但會暈車的我,卻只有想吐的感覺,戴二個眼鏡真令人感到不舒服。

時間快七點了,園區的人潮更為稀疏
只剩賣店裡頭依舊人聲鼎沛。
利用最後的時間,陪男友玩了趟 "回到未來"
這個遊戲十分老舊了,
連第一次玩的男友都覺得枯燥無味。


(隨著 ET 的腳步踏上歸途)

看著 ET 飛入天際,忍不住熱淚盈眶
因為再怎麼不捨,我們終究還是得回家去啊!!......
只好強忍住悲傷,快步走入商店
狠下心,決定要抱走一隻史奴比的玩偶回家,
以便紀念一下今天的慘痛經歷。呵呵呵...... ^^"

回家時,在月台裡才驚覺列車外有著美麗的彩繪圖案
想想,雖然環球之旅不夠圓滿,卻也給予我一個美麗的 Endding。
準備搭上列車,開往下一個充滿夢想的地方!


(通往夢想國度的列車:一個美麗的 Endding)



如果你想問我還會想去環球玩嗎?
我想,
這幾年的答案應該會是......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