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電視展示中心)

高畫質電視(High-definition television, HDTV)
是我們本次參觀展覽的重頭戲。
男朋友對吃穿都不講究,只要有得吃有得穿就夠了
獨獨對電視和音響方面的質感要求較高。
我們新家裝潢及家電的預算,
光冷氣、電視、音響這三部份的費用
大概就快佔掉我們總預算的 1/3 了......@@"

高畫質電視是美國逐漸普遍的數位電視(DTV)新標準,
能夠提供寬螢幕格式的高畫質節目。
若再搭配數位環場音效,高畫質電視便可提供如電影般的畫面與音效。
因為高畫質電視使用數位電腦訊號而非一般電視的「類比式」訊號,
影像更加清晰且較不受干擾。



但 HDTV 會將傳統電視訊號的缺點暴露出來,
所以觀看第四台時所呈現的影像非常糟糕
即使是收看台灣數位電視節目,效果也只是稍好些而已
針對這點我真的蠻頭痛,
畢竟收看第四台的時間會比看 DVD 多上很多啊~~
真希望台灣節目數位化的腳步能再加快點!! XD

男友有打算買小耳朵來收看日本 BS Digital 的節目
目前 BS Digital 分為公共頻道,免費頻道以及收費頻道三種
有關詳細內容可參考 日本衛星小耳朵專業安裝 
裡面的資訊還蠻詳細的。
小耳朵裝設的方位要在南南西 200 度左右的方向,
而我們新家房間面南,且前方沒什麼遮蔽物
所以在自家雨遮裡裝設應該不成問題。
只是不懂日文的我,看 BS 是鴨子聽雷啦! @@
不過,男朋友高興就好了
畢竟他對其它東西沒什麼太大慾望,一切隨他愛吧!!

日本 Digital 十個頻道內容如下:



我們大概鎖定 Panasonic 的電漿電視
因為液晶的顏色都太艷了,看久眼睛感覺有點累。
日本最新技術 1080p 數位電視已經在台上市
當然啦!其售價讓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啦~~~ XD

在會場裡還有看到一款 JVC 56" 的後投影,我們都愛死了
可惜在價格和空間上都不允許我們 "相愛"
只好揮淚相送囉! ~~@@~~


(後起之秀- LG 電視展示中心)

雖然會場裡的販售的商品,幾乎都高不可攀
但愛敗家的阿桑-- 我,
還是帶了一些 "紀念品" 回家
在此先讓我狂笑三聲吧!哈、哈、哈!!! :P

其實只是小東西啦!一些 DVD 而已。
會場裡有一個攤位正在拍賣 DVD
挑5片才賣500元。真的超便宜啊!!(光華一片168元)
可惜《怪獸電力公司》早買了,要不然裡面也可挑選的到。
現場也有販售《達文西密碼》,售價才350元。
且令人驚喜的是,買 DVD 還送原裝500片的夜光拼圖耶!!
那個夜光拼圖質感很好,令我愛不釋手!
(玩拼圖是我的樂趣)
當下還硬著頭皮問小姐可否單賣,結果當然是被拒絕囉~~
我大概是第一個問這種蠢問題的人吧! ^^"


(達文西密碼,500 片夜光拼圖)

後來想想,
反正就當花350元買個拼圖吧!這樣都很值得了
況且電影也不是很難看 (我是覺得小說比較精彩)
就掏出錢包,把它收為本小姐後宮之列了......^0^ 

雖然這次影音展覽感覺不如想像中熱鬧
但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小東西,還是讓人笑開懷~~  ^0^
每次逛完展覽會,都會帶不少 "垃圾" 回家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這一二年來,我已經很節制囉~~
除非真正喜歡,不然就不會索取目錄了。(但袋子可拿了不少...^^")
一想到每辦一次展覽會,就不知會砍掉多少顆樹
直讓人覺得心疼呢! >_<

接下來,準備迎接資訊展的來臨囉!! ^^b



延伸閱讀:
  ☆  Panasonic 
  ☆  SONY 
  ☆  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