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餐:歐式烤豬腳)

我一向不太吃豬腳,
只要想到肥滋滋油膩膩的豬皮,就會令我倒退三尺。
但說也奇怪,我卻獨獨對「洋蔥」的德國豬腳套餐心儀甚久,
之前一直ㄠ男友請我去那吃飯,他也很爽快地答應
但 "幾年" 都嘛過去了,仍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XD
所以這次決定點個歐式烤豬腳一償宿願囉~~

烤豬腳終於登場了,
一位女服務生很貼心為我切開豬腳,且告知酸菜若不夠還可加點,
剛切開的豬肉,不斷地冒著熱騰騰的霧氣,感覺可口極了!
可是才吃了幾口,便感覺膩了 XD
豬肉的腥羶味有點濃,且外皮不夠酥脆,感覺有些油膩
吃到最後只剩噁心的感覺而已~~~ XD
只好暗罵自己豬頭,早知道就選豬肋排或牛排
真是白白浪費了這次品嚐美食的機會!!
嗚~~~~ 果然「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
剩下一堆豬腳,只好送到男友面前請他 "代工" 吃完囉! ^^"

(主餐:酥烤牛排)

來牛排館吃飯,怎可不點牛排呢?!
所以男友決定來份最新菜色-「酥烤牛排」來嚐嚐看。
當服務生將牛排端上來時,我又笑了!
因為只見一團黑不隆咚的牛肉塊靜靜躺在盤子裡,
我笑稱那是塊 "被火紋身的牛肉" 。呵呵呵...... :p
幸好牛肉吃起來滑嫩多汁,口感比外觀要來的好多了!
牛排還不錯吃,至少勝過我的烤豬腳千萬倍啊!! XD

(附贈:萊姆口味的沙瓦)

在端上主餐的同時,服務生還送上了二杯沙瓦,
甜甜酸酸沒有什麼酒味,好喝極了!
因為是免費贈送的飲料,當然要給它續點一杯咩! 
YES! 賺到囉~~^0^

吃完主餐,感覺食物已經滿到咽喉部位,快撐死了!
不過ㄋ,最後還是把甜點努力給解決掉囉!
果然,人的極限是無限可能啊~ ^^" 呵呵......。

(法式香芒慕斯)

(巧克力袋冰淇淋)

在甜點部份,
男友點的是「法式香芒慕斯」,而我則是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袋是用法式薄餅包裹著香醇的巧克力做成的,
可以拿來單吃,也可以將巧克力醬沾在香草冰淇淋上搭配食用,
很新鮮的吃法,口感一極棒!
在此極力推薦喔~~~ ^0^

好笑的是,當「巧克力袋冰淇淋」端來時,
我還笨笨的以為巧袋會自己溶化,傻呼呼在旁邊等待咧~~
果真是鄉下土包子一個。 XD 
不過若巧袋若像冰可以自己溶化,我想,
這可是道很特別的創意料理耶!不知有沒有人願意付諸實現呢?!
呵呵呵~~~ :p 


(香桔檸檬蜜)

至於飲料的味道,都沒印象囉~~
因為我們兩人差點飽死店中,已無心去品嚐飲料的感覺了。 XD
雖然西堤餐點的口感只能評為中上,
但整體來講,我還是給予極佳的評價
因為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很值得給予鼓勵的!!

王品集團下開設的餐廳不少
有「王品台塑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聚北海道昆布鍋」
「原燒」「ikki 懷石創作料理」以及「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等
每間餐廳都有其特色,而且網路上的評價大都不錯
只是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最近王品已在美國設點,近年來又揮軍大陸,開始向國際化經營邁進
王品集團的經營理念及獨有的風格文化,
蠻值得台灣的餐飲界來學習。 ^^

(熱水果茶)

用餐完畢,心滿意足地踏出了西堤餐廳,
抬頭看見月夜與我們沾染著相同的幸福顏色,
臉上甜蜜的笑容也抵擋住冷冽寒風的侵襲。
果然,吃,
是我幸福快樂的泉源啊~~ 呵呵 ^0^
謝謝上蒼賜給我這次意外的禮物!!感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