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寒冬裡吃什麼最好?
嗯,麻辣鍋當然是不二之選囉! ^^

貪嘴的阿桑無所不吃,但麻辣鍋倒很少嚐試,
主要怕麻辣鍋底的熱量太高,且又常吃到嘴巴又麻又腫
我是不怕辣,但麻就會令我受不了~~ XD
不過麻辣鍋是男友偏愛的食物,所以每年還是會吃上幾回。

由於地緣之便,且在網上看見不少人極力推薦
於是在去年底和男友相約到內湖路上的「辣中間」大快朵頤一番。
內部裝潢很漂亮,有禪風意境之感
很少看見麻辣鍋店裡的陳設有這麼雅緻的呢!
還好我有預約,要不然就白跑一趟了~因為用餐的人實在超多呢!



怕麻不怕辣的我,當然是點鴛鴦鍋囉!
「辣中間」的食材很新鮮的,白蝦更棒!
害我幾乎在吃鮮蝦海鮮鍋咧~~ 呵呵 ^^
肥腸也不錯吃,大力推薦的喔!
不過「辣中間」食材的種類跟一般麻辣鍋店差不多,也不算頂級
我想,大概是以新鮮取勝吧!

「辣中間」服務很不錯,
用餐時不斷有服務生清理桌面,
要不然被人瞧見擺在我面前那如山谷般高的蝦殼,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

大概這陣子對吃比較節制,胃都變小了
現在去吃吃到飽的餐廳都不划算,
只吃個二三回,肚子就快塞不下東西了。
唉!真不知這種改變倒底要算好還是不好呢! XD 



每次去店家照相時都得偷偷摸摸,提心吊膽
這次我可是正大光明請示老闆後才來拍攝喔! ^^
反正是幫他做免費的廣告,他應該也樂見其成吧!呵呵..

「辣中間」整體來說
 用餐空間-- "讚"
 用料-- "尚可"
 新鮮度-- "滿意"
 價位-- "有點小貴"

是間很不錯的麻辣鍋的選擇喔!! ^^


【辣中間】
內湖店: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02)2657-0058
營業:11:30 am ~ 01:00 am
平日午餐 273(下午1點前入席),晚餐333元,兒童173元
假日363元,兒童173元
需加10%,不可自備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