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囉!XD
過個年,整個人都懶散了
收假後整天只想發呆睡覺,什麼事都不想做......

這次的新年,是我有生以來過的最頽廢的一年......
不是吃,就是睡
結果白天睡太多,導致晚上睡不著 -____-"
只好熬到二三點才上床就寢 (看電視、玩邏輯遊戲打發時間)

熬夜果然是美容天敵啊!!
雖然白天一直補眠,還是把自己搞的一團糟
黑眼圈外加眼袋浮腫、臉色暗沈,而黑斑通通跑了出來。
更慘的是
初四到百貨公司逛街打發時間,
也許是因為美食街的餐點不新鮮,
導致身體過敏起了紅疹,而且還是長在臉上。
愛耍白的我,晚上竟然興起敷臉的念頭 (臉色太難看)
想不到才敷幾分鐘,臉上便一陣刺痛,
雖說如此,卻捨不得把面膜拿掉。(面膜粉貴的咧!)
結果隔天早上,
原本已經變醜的臉,冒出了一粒小紅疹且臉頰二側變成大黑塊。
看的讓人心驚肉跳!頭一次把自己的臉搞得這麼糟糕!
深怕黑斑就此默默地陪我渡過一生 XD。 

不過這個年也是有好事發生的.....^^
之前算命老師曾說,
我的命格不適合投資,樂透也別夢想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XD
不過有人說,結婚前生子後運氣最旺
即使像阿桑這種衰樣,
在結婚前夕,終也是讓我撈到一點小財啊~~~~~~~~~~



過年期間這二期大樂透,
我特地用訂婚跟結婚和自己的資料去簽了彩券
說也奇妙,真的讓我蒙到了四百塊,還連續二期呢! ^0^
雖然只是少少的四百塊,卻也讓我樂翻天
畢竟我的這輩子,也許只有這一次的幸運了! ^^

希望能藉此讓大家沾沾我的喜氣
在豬年內一切大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