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戰利品- LV 包包,680 歐元)


於拿破崙大道上來回奔波三趟後
在我的心中,
LV 的丹寧斜背包跟 GUCCI 的肩背包正在進行一場拉距戰。
因為我家ㄚ哥認為 LV 的丹寧包不夠正式,
所以決定再度到 LV 旗鑑店做最後的 "勘查" 。

為什麼會挑丹寧包呢? (就是牛仔包啦)
因為感覺還蠻適合我的調調,而且用到的機會比較多。
但整體來講,GUCCI 的包包看起來比丹寧包有質感多了!
正準備返回採購時,
眼中的餘光,剛好落在丹寧包隔壁的水桶包,
那小小的 LV Logo,漂亮的深褐色光澤
再加上那 "親民" 的價格 (丹寧斜背包要價 750 歐元)
著實地讓我的眼睛一亮!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p)

LV 全年不打折,加上還附有一個小拉鏈包,算是超超超值的。
就這樣,我立刻買下這一生第一個名牌包。
雖然現在歐元飆漲的不像話,已快跟台灣的價格相去不遠
不過買的還是很爽~~~ XD 呵呵
扣掉退稅的 81 歐元,這個包包大約價值新台幣 27500 左右,
快要接近ㄚ哥一個月的薪水了 @@
唉!只能替他默哀一分鐘啊~~
回國後才知原來這是棉麻帆布系列,台灣定價 35500 元
嗯嗯,還是有便宜啦~~ ^^

販賣仿冒品看來不只是中國的專利,
連義大利也是滿街的仿冒品,而且正大光明地擺在路邊販售
有的還在店家門口叫賣,
行徑之大膽,真叫人瞠目結舌啊!!

(份量十足又好吃的義式冰淇淋,2歐元)

來到義大利,除了要吃 Pizza 之外,
香醇濃郁的咖啡跟義式冰淇淋更是不可放過!
在義大利,到處可見販賣冰淇淋的店家,
路上更是人手一支,吃的不亦樂乎。
義大利冰淇淋最大的特色就是口感綿密,甜而不膩
且含脂量只有 8%,所以愛美的人不用怕,用力給它吃下去就去了!
在冰淇淋櫃的上頭,還放有新鮮的食材和醬汁
香蕉口味就放幾片香蕉,草莓就放幾顆草莓,
果真是 "色香味" 一併俱全啊! ^^

(illy 的 Cappuccino)

我一直以為 Cappuccino 是義大利最佳代表作,
現在看來 Espresso 才是。一般的義大利人都把 Espresso 當水來飲用呢!
illy caffe 是義大利知名的品牌,在台灣也有開分店,
它創立於 1933 年義大利東北部的海港城市翠斯提(Trieste),
每一天,在義大利可賣出 300 萬杯的 illy 咖啡,著實驚人!
這趟義大利之行,總共才喝到二次咖啡
此時寫著網誌才猛然驚覺,每天的早餐裡竟然忘點用咖啡!!
香醇可口的咖啡不喝,卻猛喝一些怪怪的果汁?
啊~~ 真是耍白啊!! XD

喝完咖啡,便往集合地點準備跟大夥會合
雖然已經晚上六點半了,但天空仍然很明亮,完全沒有傍晚的味道。
台灣人的消費能力真不容小覻
團員的手上拿滿了大大小小的名牌購物袋,
我這小小的一袋,還真是不夠看咧~ ^^"

(著名的米蘭燉飯)

等大家都到齊後,導遊便帶領我們前往餐廳用餐
一般義大利人都八點過後才用晚飯,
所以每次到餐廳時,幾乎只見旅行團或我們獨自用餐。
今天的晚餐是犢牛風味餐(所謂的犢牛就是小牛)
首先每桌都備有葡萄酒、麵包跟礦泉水
這時便可區分出高價團與低價團的不同了。
米蘭式的燉飯,
是加入大量的乳酪去熬煮,並加入番紅花將飯變成金黃色
是米蘭很著名的地方料理之一。

燉飯不難吃,可惜飯上面一點肉類都沒有
害我這個標準的肉食動物,吃起來感覺淡而無味啊!!
外國人吃個飯還真麻煩,主餐和主食一起上不是省事多了?XD

(米蘭風炸肉排)

當炸肉送上來時,全體滿腹狐疑
不禁紛紛交頭接耳說:『這是牛肉?』『這應該是排骨吧?!!』
老實說,當時我也很肯定那是排骨,
覺得是旅行社在唬弄我,感到十分不悅
等回國後翻閱圖片才發現,那的確是貨真價實的牛肉啊!!
作法是將小牛肉壓平沾粉後放入橄欖油中炸酥,
也是米蘭極具代表的料理之一。
自己是土包子一個,還敢去誤會人家......啊,真是拍謝拍謝!! XD 


(甜點)

最後送上來的是類似奶昔的甜點
應該是萊姆或檸檬口味吧!酸酸甜甜的
不過我對黏黏糊糊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只嚐幾口就沒吃了。
吃完晚餐,大夥便準備上車回飯店休息。
義大利的飯店不用太期待,
即使是4星級,也有可能是間冷氣滴水、馬桶不通的舊建築。
往後有一天,我們真住到了四星級的 "青年旅館"
這些容我日後再敘吧!

(掛反的國畫)

晚上住的這間旅館並不在米蘭市區 (導遊的說法是因為展覽會的關係)
房間還算乾淨,設備不是很新穎,但至少有冷氣
但放在衣櫃裡那個長滿毛球的毯子卻不敢苟同....... XD
不過真是累極了,即使蓋著那可怕的毛毯
還是讓我呼呼大睡,一覺到天明......

這家旅館也許有承接亞洲的客源,房間裡有掛著一幅金魚國畫
原本想說這個老闆品味 "非凡",竟然會懂得中國藝術
走近一瞧,它竟然被掛反了!! 
當場讓我們笑破了肚皮~~ ^^
就這樣,在金魚大師的陪伴下,渡過了在義大利的第一天......




(未完待續)

--------------------------------------------------------------------------------- 
還有許多的旅行照片放在相簿裡,歡迎觀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