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宴桌卡 )

舉行婚宴前,我曾在「非常婚禮」討論區潛水了好一陣子
那時看到有些網友會自製桌卡,十分有特色
於是也興起了自行 DIY 的念頭。
現在美工海報軟體功能強大,
即使是個門外漢,只要輕輕鬆鬆按來按去,
一張漂亮的海報便能簡簡單單產生了!^^b


 ( 簡單桌卡 )

我用的海報軟體是- 非常好色 4.0
是一個簡單又很好用的軟體
軟體裡還附有許多漂亮的插圖,省去不少找圖的麻煩。

首先找出適合的圖案,先將它們組成一個物件,
打上名字、桌名跟感謝的文字,
最後翻轉成雙面模式,桌卡的圖案已宣告完成囉! ^^b
然後去書局挑選喜歡的 A4 彩色卡紙,
把它列印出來就是一張漂亮的桌卡了~~

因為我想弄特別一點,
所以又花了點時間把男生旁的圖案剪出輪廓,
最後把紅心黏死,紅愛心就變成立體的形狀了!
( 原本是要用泡棉膠弄成立體愛心,但時間不夠 >< )
改天再把立體桌卡的近照補上。
雖然是很簡單的桌卡,但那是這世界唯一屬於自己的桌卡
還是令我引以為傲的 :p 

為了籌備這些小物,著實花了我不少心血
我姐一直嘲笑我是她看過最忙的新娘 ^^"
但親手製作婚禮小物-- 明信片、桌卡、喜糖盒、婚禮小熊...等
雖然製作過程真的很費時費工,也超累人
但這些點點滴滴,感覺既甜蜜又有趣   ^^
是值得回味一輩子的記憶。

最後,祝大家都要幸福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