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雙面鐘)

原本新家裝潢在即,股票又全部套死
照理說應該沒有餘錢可以到國外遊玩,
但為大哥的 "聖德",慷慨地捐獻十萬香油錢
才促成了這次日本阪東雙城的進香之旅,
當然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前提是我們要帶著他的小朋友一起出遊,
老實說,這種伴遊輕鬆自在油水又多,怎麼可能拒絕? 呵呵 ^^

原本跟大姐的目標是鎖定在北海道5日遊,
因為有螃蟹大餐可吃;有漂亮的花海可賞,另外還有溫泉可泡
可真是上上之選啊!
但後來經 "兄台大德" 的提點後才驚覺
我們竟把最重要的人物給遺忘了~~~ XD
玩遊樂園,這可是要比吃大餐和賞花海要來的重要多了~~ ^^"

玩遊樂園當然是沒問題,但好玩的行程可就難找了!!
這次日本之旅的主要目的,是想去大阪的批發街逛街和買雜貨,
但實在不想到京都遊玩 (真的玩膩了 XD)
所以什麼雙城啦!三都物語的行程都被我淘汰
想自助,但帶著媽媽和小朋友又不方便
東京的遊樂園行程又很單調乏味,實在傷透腦筋。
花了很大的功夫,終於讓我找到燦星阪東雙城5+1日的行程
不僅將迪士尼和環球一網打盡,
還有順道遊玩清水樂園(小丸子)跟富士急樂園和乘坐箱根海盜船
這樣便可讓小朋友玩過這趟後,可足足十年不用來日本遊玩了... XD
且其中有一天住在河口湖溫泉會館,長腳蟹吃到飽的晚宴
這樣便可能滿足老媽的口腹之慾,又能讓她泡個好湯
而我呢!退掉兩天樂園的費用,便能可在大阪和東京閒逛二天
實在是皆大歡喜啊~~~ ^0^

 
(造型特殊的雙面鐘)

接近出發時拿到飯店資料後差點沒昏倒~~
因為東京所住的飯店,竟然是離自由之丘很遙遠的千葉.....
查了資料,千葉到自由之丘竟然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喔~真是帥呆了! ORZ
耗時間就算了,連車資一趟便要日幣 900 元上下
害我想打退堂鼓了 -_____-"

因為去自由之丘實在太花時間和金錢,
只好做出第二腹案的選擇--幕張 Outlet,
如果第一天導遊沒有帶我們去幕張逛,
那迪士尼當天我就去幕張 Outlet 瞎拼,反之,第一天若有去幕張
第二天仍然還是去自由之丘逛雜貨。

至於大阪就不用傷腦筋了,
大夥玩環球影城那天,帶著老媽去本町的批發街開開眼界就對了!

店家的資料和購買心得就等我回來後再跟大家報告吧!! ^^b
希望這趟日本之行能一切順利,
颱風啊!腳步慢一點啊!!!
對了,在此要跟老公說一聲 (他留在台灣坐陣 :p )
別太想我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