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黃昏景色)

自94 年 4 月簽定預售屋合約
算算至今已整整二年多了
在等待的期間裡,我跟老公也終於完成了婚姻大事。

買房子,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夢想,
只不過這個美夢,很有可能會變成噩夢也說不定。 ^^"
當初會選擇阿曼凱艷,純是為了環境清幽,景色佳
在台北市中心能有擁有這種條件已不多了。
當然啦!價格實在也是主因。
不過有一好就沒二好,生活機能差是它的命傷。
每天得爬個小山坡回家,就當做體能訓練吧!XD

施工的二年中,我跟老公常在假日裡抽空去監工,
逛工地,慢慢變成我們生活裡的一部分,
但因為施工品質的不佳,
盼望的心漸漸變成失望之情,最後再由失望之情轉變為憤怒的心
老實說,我對「阿曼開發」這四個字,
已經充滿了不信任感,
雖然他們對工地的種種疏失,有意願承擔且負責
但處理方式跟應變能力實在不敢苟同。

 
(新家的黃昏景色)

凱艷的外觀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大量使用玻璃及鋁格柵,造型看起來簡單大方,十分具有時尚感,
可惜在配色及建築用料上卻是大大的不及格,
完完全全破壞了整體的美感。

大量採用色調不均的廉價抿石子建材,讓房子質感大打折扣
讓人忍不住懷疑是否變成了國宅!  XD

凱艷是由億欣營造所建,它們家主要都是在蓋廠房,
而預售時所說的:大都市、久年、潤泰等等
原來只是唬弄消費者而己....唉...
施工期間,工地主任監工散漫且工人素質不佳
導致營建品質差,房子問題多多,
蓋了二年多,公設部份還無法點交
實在讓人憂心忡忡煩惱不己。

 
(白天凱艷的原貌)

不過癩癘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
儘管它有千百個不是,
對它,還是抱著一份很深情感跟依戀,
希望它將來會愈變愈好,愈變愈美。
這個星期二木工就要退場,緊接開始噴漆的後續作業
預計十月中旬新家裝潢便可告一段落
全新的夢想生活即將乘風起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