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環球影城,它的名氣比不上東京迪士尼樂園
之前,曾去過美國的環球影城,感覺很普通,且有些遊樂器材都太舊
感覺不是頂好玩
不過,日本的環球多了一個史奴比樂園
光衝這個,環球影城當然得排入行程中囉! ^^b



在大阪我們是下塌在ホテル南海なんば 
這間飯店離南海難波車站很近,二分鐘便可抵達。
難波的交通十分發達,
地下鐵有很多在此交會(御堂筋線、千日前線、四ツ橋線)
且離逛街的地方非常近,像道頓堀、心齋橋、日本橋走路便可到達。
也有南海電車可以直接坐到關西機場(便宜又快速),
也免去了拖著沈重行李到處跑的痛苦。
所以我只要到大阪遊玩,住宿地點第一選擇一定是難波。

去日本遊玩,最害怕就是遇到日本的連續假期
只要一遇到日本的黃金假期,每個遊樂場或景點幾乎都是人山人海
為此,我吃過好幾次的虧。
很不幸,我的環球之行又遭遇到相同的情形
讓原本應該是充滿夢想歡樂的樂園,卻變成了我揮之不去的夢魘。

現在只要提到環球,我對豆油桑就會燃起愧疚之心
因為我的一些白目行為,害他環球影城玩的很不盡興......><


(正在排隊的苦主- 豆油桑)

這次花見之旅的行程排的比較緊湊
所以每天回到飯店都快 11 點,一回來便躺在床上像死屍般爬不起來了。
當天原訂八點半便要出發的我們,
因實在太累所以兩人在床上貪睡了一會兒,拖到九點才起身出發。
去環球影城,必須先到 JR 的西九條改乘 JR ゆめ咲線
我因貪圖那幾百日元的差額,所以想走路到難波 JR 車站直接換乘
但地圖上看起來 "很近" 的難波 JR 車站,卻足足走了快二十分
主要因為路不熟且忘了要走地下聯結通道,害我們走了許多冤枉路
等我們抵達環球門口時,都已快十點了......
看到園區裡已滿滿的人群,便驚覺不妙了!

不知是日本人天性如此,還是我們運氣太差
我們所排的那個售票窗口,售票人員的動作超慢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隊伍卻絲毫紋風不動,真是急煞人!
其實環球的入場券是可以預先購買(在關西機場 JR 綠色窗口)
但怕預購的票券沒有現場買的漂亮 (我怎麼這麼龜!!)
所以才決定還是現場購買......
嗚~~這真是一個可怕的錯誤決定啊...><


(快速通關券)

除了一般通用券外,另有販賣快速通關券(Express)
使用此券者可利用快速通道門,以節省排隊的時間
分為 "Express4"、"Express7" 二種 ( 4 種和 7 種設施的優先權)
老實說,真的很氣為什麼要設計這種吃錢的票券?
根本在欺負我們這種窮苦人家啊!有夠不爽的!! >"<

好不容易進入園區,看看手錶,都已十點半了  ORZ~
帶著悔恨難過的心直衝遊樂設施
哇咧!有沒有搞錯?
每個設施至少都要排上 70 分鐘以上?最長的得排上 190 分???
當場真的嚇傻了......我玩過這麼多次的主題樂園,就以這次最誇張
我是最討厭排隊的人,看到這種光景,眼淚差點沒有飆下來。
實在沒法,只好先看看花車遊行跟逛逛商店,
之後看情形再做決定吧! 唉~~~


(Kitty 花車遊行)

看了一會兒花車遊行,有點厭了
想說先到熱門設施- 侏羅紀公園那裡瞧瞧。
路上看到一間中國餐館的外面,有個雜技團正在表演中國功夫
表演者先把椅子慢慢堆疊成一個小高塔,然後站在上面表演特技
動作驚險無比,看的直叫人替他捏把冷汗......⊙0⊙
後來才發現表演者是日本人,大出我意料之外!
而且雜技團裡個個都是大帥哥喔! :p


(中國功夫表演)

咦~~~~~
浴火赤子情只要排隊 45 分鐘?  \^0^/
耶!!萬歲........就先排這個吧!
這是模擬電影「浴火赤子情」裡的場景
讓人感受一下火災時震憾情境,利用火焰來製造驚險效果。
不知是玩過二次的關係 (美國環球)
除了最後的爆破之外,其它真的沒有讓我有緊張刺激的感覺...^^"

浴火赤子情很快地結束了
轉身看看其它的遊樂設施,結果比剛剛排隊時間要更長
侏羅紀要排隊 210 分......
看著牌子,心裡真的好氣餒,有種想哭的感覺
如果可以,真想一走了之......
翻翻手上的表演單,水世界有一場表演時間在 12 點半
手上的錶面顯示 11 點 15 分
心一橫,兩人決定前往水世界排隊等候開演時刻......


(玩不到,照個相總可以吧!XD)

(未完待續...)


相關網站:
 ☆ 日本環球影城 



原文出處: 吃喝玩樂遊大阪- 環球影城篇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