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糖果屋-大溪花海農場)

一踏入大溪花海農場,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大片的花田
五彩縯紛,眩麗耀眼,忍不住令人驚嘆連連!
恍惚間進入了日本富良野的世界裡。
而佇立在小巧可愛的風車前
又會誤以為自己闖進了荷蘭這塊美麗的國度中。


(燦爛奪目的花田-大溪花海農場)

最近男友常跟我抗議
抗議我有時會把他拍攝的照片 "佔為己有"
為了避免釀成 "家庭悲劇", 
所以決定這次把花海的照片拍攝者改成他的名字。
我們也決定在國內出遊時仍然帶兩台相機 
各拍各個的 (國外都是如此)
免得我們兩人老是在搶相機......呵呵  ^^"

當然啦!我的取景技巧仍略勝一籌 :P
不過那張「夢想中的糖果屋」,他拍的不錯,意境很美
要給他一點掌聲!!! ^0^
所以囉~~這次的花海照片,就讓給他當「最佳男主角」
過個癮頭唄!呵呵...... ^^

(具有濃濃異國風味的花田)


(誤入花叢的男子)

我想,筆拙的我
實在很難將攝魂的美景描述出來
那麼,就讓相機靜靜來訴說這場動人的樂章吧!


(嬌艷欲滴的波斯菊)


(熱情如火的歐美合歡)


(清新高傲的懸重性夏蓳)

逛完農場一圈
發現最美的花圃還是「五彩花田」這一區塊,
其它的花卉開的不是很漂亮,甚至有些許的枯萎。
但比起其它的花卉農場,我覺得這裡十分值得一遊喔!
雖然離國際級的景觀花園仍有一段距離,
但看的出他們的用心及努力。
大溪花海農場,加油喔!! ^0^

(迷人的玫瑰耶誕紅)

在農場的販賣中心,放置著許多漂亮的小盆栽
愛瞎拼的我,怎會放過這機會?
雖有預感養不活,還是挑了一盆大岩桐回家 (35 元)。
原本想應景帶盆「玫瑰耶誕紅」回家的,
因那美美的「玫瑰耶誕紅」,頓時改變了我對聖誕紅的俗艷的觀感。
可惜大家嫌攜帶麻煩,便放棄了這個念頭。
直到昨天,老媽才猛喊著後悔後悔........呵呵 ^^"


(農場裡可愛的乳牛-小牛仔牧場)

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花
是否心情覺得很 High 呢?!
大家有空不妨找天去農場遊玩吧! ^^
不用出國,一樣有美麗動人的景緻等著你呢!

鏘~鏘~鏘~
「以食為天」的塞嘴鬼阿桑的美食報導又要來了~~~ ^0^
此次石門大溪之旅中
最精彩最令人期待的
浪漫的景觀美食即將登場!!
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可別錯過喔~~~ ^^b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