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前一陣子請了幾天連休假,
但由於天氣不佳,除了去石門大溪玩一趟外
"睡" 跟 "吃" 便是那幾天的最佳寫照了 @@

因為學校自強活動的經費還有剩餘款,
所以主辦單位便購買了二張西堤餐卷分送給大家。
於是決定在連休假中找天去美麗華看場電影,
且順便享受一下 "天上掉下來的美食" 囉~~ ^^

「007 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是 007 系列中的第21集,為情報員詹姆斯龐德的前傳,
電影情節是描述如他如何成為英國情報員的故事。
老實說,之前對這部電影不是很有興趣==> 男主角真的不太帥 ^^"
但聽男友說這部電影在英國的評價非常好
便選定這部電影作為餐前的暖場活動吧! ^^b


(難得一見的鐵漢柔情)

電影一開始便十分精彩刺激
男主角和巴西男子那場追逐戰,拍攝手法十分驚險,
害我的心臟也隨著他們的身影飛來飛去,瞧出一身汗。 XD
這代的龐德十分具有 "人味"
是個會思考,且有喜怒哀樂情緒的凡人,
不再只會賣弄帥氣,永遠都是西裝筆挺的花花公子。
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身手矯捷,揮起拳腳還挺有架勢的呢!  ^^ 

還好,007 系列都由不同的演員來銓釋龐德,各有其特色
要不然,我覺得是一部很失敗前傳。
因為這次的電影完全推翻前幾代的風格與公式
看完後忍不住讓人懷疑這是一部 007 系列的電影嗎? :p
但無庸置疑的,這是一部極佳的娛樂性電影
雖然故事依舊老套,不過還是很值得推薦觀看喔~~ ^^

(西堤內部擺設)

看完電影後,兩人 "漫步" 到餐廳
除了聊聊電影情節外,順便清空一下胃,以便可以吃的更多啦!呵呵 :p
西堤,是王品集團系列餐廳之一,
之前曾去吃過一次,只記得菜色很精緻,但味道上早已淡忘
真感謝有部落格這個東西,讓我把記憶化為文字
以便將來可以時時回味,快樂無窮 ^^

西堤套餐採單一價位: 480 (另有一成服務)
總共有八道精緻餐點:
開胃菜、麵包、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跟飲料
感覺菜色豐富且多樣性,令人期待無限。 ^^

(開胃菜:鮮蝦蘆筍)

西堤的服務生態度良好,臉上都掛滿了笑容,
讓人用餐時感到十分舒適,且有備受尊寵之感。
首先送來的是開胃菜,
想不到鮮蝦和咖哩優格沾醬非常對味,
吃在嘴裡有一股香香甜甜的滋味
真的很好吃喔~~ ^^
真想知道這種咖哩優格醬是怎樣調配出來的。

(方塊麵包)

麵包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就一般的吐司而已
不過男友沾著蘑菇醬吃的十分開心,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也因如此,他還沒吃到正餐就快七分飽了。 XD 

(前菜:焗烤蘑菇)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前菜部份,我點了「義式牛肉薄餅」;而男友則為「焗烤蘑菇」。
薄餅不難吃,不過感覺烤的有點過頭,
導致牛肉吃起來乾乾的。
而男友拿「焗烤蘑菇」來配麵包,
看他吃的十分滿足,味道應該不差才是 ^^

我才剛吃完前菜,侍者立刻把沙拉端上桌
這時,男友都還沒吃完他的前菜咧!
讓人感覺吃的有點匆促 @@ ,這點有待加強囉!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當我看到男友面前那一大盤的生菜沙拉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實在沒瞧過這麼壯觀雄偉的 "生菜沙拉",感覺好像 "航空母艦" 一般!
酷愛肉食的我,光看到這麼大盤的生菜,胃口頓時少了一半
感覺真像是在餵牛吃草耶~~  XD

至於「鮮蝦洋芋沙拉」這部份
鮮蝦吃起來沒什麼太大感覺,不過洋芋泥可就十分有料了,
吃起來口感綿密細緻,且不會很黏稠,裡面還吃的到章魚塊呢!
連不愛吃芋泥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沒三二下便已見底了 ^^" 

(義式海鮮清湯)

(酥皮蛤蠣濃湯)

海鮮是我的最愛,
只要有海鮮,一定是我最佳的選擇
所以囉~「義式海鮮清湯」百分之百是我點的啦!
看到 "清湯" 二字,便不難想像就是 "清徹見底" 的蕃茄湯
不過,連湯頭的滋味也名符其實的清淡,
且海鮮食材的鮮嫩度也不夠
雖然湯裡有魚、中卷、鮮蝦及蛤蠣,種類不算少
但喝起來仍是普普而已。

「酥皮蛤蠣濃湯」跟我想像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濃湯上頭放著酥油片去烤的那種,
結果端來的卻是一條酥皮放在濃湯裡頭,感覺還蠻特別的!
酥皮是手工製作的,熱熱的很好吃喔~~ ^^ 

接下來,就等著主角們上桌囉~~~^0^



延伸閱讀:
   ☆  西堤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