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 95 日本花見之旅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晴空下的大阪城)

大阪城,算來這次已經是第三次造訪了(全城參訪)。
第一次剛好遇到大阪城整修後重新開放,
當時為慶祝開城,所以免費讓民眾參觀天守閣
哈哈哈!真是賺到囉~~ ^^b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來到水世界的劇場外,才發現其實不用這早來的
因為..........

這裡根本用不著排隊啦!!!! XD


(水世界戰鬥場景)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談起環球影城,它的名氣比不上東京迪士尼樂園
之前,曾去過美國的環球影城,感覺很普通,且有些遊樂器材都太舊
感覺不是頂好玩
不過,日本的環球多了一個史奴比樂園
光衝這個,環球影城當然得排入行程中囉! ^^b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井出商店?
是賣雜貨的嗎??
當然不是囉!

井出商店是和歌山非常有名的拉麵店。
曾在1998年「電視冠軍」的拉麵比賽中獲得冠軍
不過店面小小舊舊的,店內坐位也不是很多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日本已不下十趟了,
但和歌山、神戶卻是第一次來拜訪。
由於和歌山花開的早,當然就排為花見之旅的首站囉~^^b
扺達關西機場時,便在泉佐野轉乘南海快速電車前往和歌山


(關西機場南海電車自動售票機,關西-和歌山 票價840日圓)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優揚的樂音伴隨著情侶的呢喃細語
冷冽的寒風也吹不熄他們火熱的心
微亮的燈火,溫柔地引導著黑夜的降臨
這就是神戶港區黃昏時的寫照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神戸是一個港口都市,是最早接觸外國人的地區
在明治時代開港後,外國人便在北野山坡建造領事館或洋式住宅
日本人稱這些建築為異人館(異人就是外國人的意思)


(北野教會)

許多異人館內部的陳設保存非常完善,像西式壁爐、沙發、衛浴等等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日本花見之旅會去神戶,完全是衝著「ルミナス神戸2」而去的
(http://www.luminouskobe.co.jp/index.htm)

當男友的姐姐得知我們要去日本玩時
給了我們一張「ルミナス神戸2」 的宣傳單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坐船賞夜景並在上面享受晚餐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來大阪若沒有吃章魚燒,就別告訴別人你來過大阪啦!
章魚燒已經跟大阪二字緊緊結合在一起
走在心齋橋、道頓堀、千日前街頭,道路兩旁滿滿都是賣章魚燒的攤子
讓人眼花瞭亂不知如何選擇

大阪的章魚燒之所以有名
因為料好實在又很便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趟日本之行與其說是“賞櫻之旅”還不如說是“修行之旅”來的切實
因為今年櫻花花期較晚,很多景點都是光禿禿的一片
再加密集的行程和「省錢守則」下
十幾天下來,這雙腿差點報廢回不了台灣了……

提起「阿桑」的好吃,已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
所以大阪的名物—拉麵、章魚燒、自由軒カレー、大阪燒……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月31日(星期五)
神戸-->姬路城-->神戸-->京都-->伏見稻荷大社-->伏見桃山城

這天行程也算蠻鬆散的。
為了省寄行李的費用
所以計劃早上Check-out後把行李放在飯店裡(使用JR一日券)
所以等參觀完姬路城後再回飯店拿行李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月27日(星期一)
環球影城一日遊

這個咧,應沒啥好介紹的,反正就是主題樂園
美國環球是去過了,日本倒是頭一遭
不過感覺應會比美國的好玩
至少它多了一個Snoopy 館咩-->我的最愛啦!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又被人催稿了 (喂喂…大哥!我沒稿費可拿耶!! )
不過也對啦!
行程規劃若事後再po出來,感覺有點怪怪滴
所以今天在 “百忙之中” 抽點空把行程貼出來
免得又被叮的滿頭包囉

其實行程到昨天晚上還在做最後修改……^^"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敲定三月底日本賞櫻之行的行程了!(雖還是有些小細節還沒弄好)
這次行程排的十分痛苦和耗時,已到令人難以致信的程度。
倒不是因為旅遊資料難查或是害怕緊張
而是看了網路上很多“大大”的經驗談,
他們都說“KANSAI THRU PASS”關西周遊券非很好用。
什麼是關西周遊券?
就是能夠自由乘坐關西一帶的地鐵、私鐵及巴士。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