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 101 歲末煙火)

因前二年到101觀賞煙火施放,
那種人群擁塞推擠之煎熬,實在令人無法忍受。
原本今年不打算前往,
但還是經不起煙火璀璨的誘惑及最後一年的招喚,
所以決定今年退居更 "後方"- 京華城觀賞煙火就好,
也許少了一些臨場的震憾感,卻能以輕鬆的心情來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
事後證實這個決定是對的,
今年終於可以在1點前家返家,(民權東路有些塞車 ><)
路上人潮擁擠依舊,而我,卻已蒙著溫暖的棉被進入甜甜的夢鄉中。


(96年 101 歲末煙火)

31 號的晚上,先和老公回婆婆家吃晚飯,
然後返家休息準備一下,約十點半乘著大姐夫的車出發,
為避免人潮擁擠及停車之苦,車子便開到健康路停放,
一夥人冒著寒風徒步前往京華城,
也許是心情愉快吧!心中竟然不覺得寒冷。

雖然今年101煙火秀的主題是:金彩絕倫,
但總覺得每年的煙火都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依舊是精彩萬分。

但最令我驚豔的,倒不是101的煙火秀,
而是京華城長達七分鐘的跨年煙火秀
堪稱全台施放時間最長的煙火秀。


(京華城歲末煙火秀)

原本只是隨性到京華城那裡觀賞煙火,
卻遇上這場美麗的邂逅,真叫人興奮不已啊!
望著頂上璀燦的煙火,我想,2008 年定會是讓人驚喜的一年。


(京華城歲末煙火秀)

在此要誇獎一下我家的阿偉哥,
寒風中,在沒有腳架的輔助下及人群的推擠下,
還能拍出這麼不錯的照片,
雖未到專業水準,但真的很棒了! ^0^
換成是我,不見得能拍的這麼好。
那天主要是用相機拍攝錄影,有機會我再把影片分享上來
希望有那個機會啦! :p

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