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烤箱的事,煩了很久,也氣了很久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讓我買著了烤箱
對之前一堆鳥事,也釋懷了不少!
或許是庫存貨吧!送來的烤箱金色手把都快脫漆了
也有一點生鏽
更扯的是...烤架竟然是歪的.....喔~~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而在送來的第一天,烤盤不小心被我摔了下來,想不到烤漆竟掉了一大片
心裡真是嘔到最高點!這可是新烤箱耶!怎麼會搞成這副慘狀啊?ORZ....
不是對中國有意見,但他們製造的產品,品質真的不太好
唉!不過也沒新貨可換,那只好就將用吧~~

這段日子,感謝許多朋友的關心!!真是感謝!
大家也許會納悶我為什麼要把文章拉下來,
我想,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原先購買的廠商也盡力在幫我調貨,雖然是無功而返
況且這也不是客服人員的錯,他們只是依電腦上的庫存資料回答顧客而已
反正最後也買到烤箱了(看來還是得靠自己)
就不想難為別人,至少已表現出他們的歉意了。

不過蠻驚嘆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力,
這對弱勢的消費者而言也算是種利器吧!
因為一個不佳的評價,對大公司而言殺傷力還頗大的。
(對小公司而言,可能就沒什麼影響吧!)

前幾天拿新烤箱試了一下杏仁瓦片,
也許是熱管導熱不均,結果烤起來左邊偏焦
看來,我不該對這新烤箱抱著太大的期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