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西行戻しの松公園)

逛完松島水族館後看下時間還早,便決定要搭計乘車至西行戻しの松公園賞櫻。
西行戻しの松公園是位於山上的展望台,並沒有巴士可以到達這裡,
只能用步行或搭計程車的方式前往。
說來好笑,日本的計乘車車門會自動帶上,
我跟老公這二個鄉巴佬,搞不太清楚狀況下就把車門關起來,
搞得司機哭笑不得,希望我們沒把車門搞壞才好 ^^"。

002  (沿路的櫻花林)

這裡的展望台,是觀賞松島灣最佳景點,可惜這裡的櫻花都已謝了,
幸虧周遭的櫻花林仍舊盛開著,不會讓人敗興而歸。
從展望台往上走有 "白衣觀音" 的指標,
由於我們沒有事先預約回程的計程車,而下山的路途有點遙遠
我又笨笨地跟飯店接送車預約 5點半 (其實有想過約 6 點),
就只能隨意拍幾張拍欣賞一下松島海景後,便匆匆地往山下回返。

003  (沒有櫻花的展望台)

上山健行大約 30分鐘,所以預估下山的路程至少要花上 20分左右;
因為帶著小柚子所以步行速度快不了,因此老公一直擔心會趕不上接送巴士。
當時在想若真的趕不上巴士,我大概只能切腹自殺以謝罪了 XD。
真的要誇獎一下我家的小柚子,這趟 "健行" 她真的自己一個人慢慢走下來;
雖然路上有吵著要抱抱,最後還是乖乖地聽話自已走,
最後的十分鐘路程,我是邊走邊報數的遊戲方式一路哄騙到車站。
想想也真可憐,中午沒吃什麼還跟著大人走了那麼長遠的路,真是難為她了。
一下山就剛好看到旅館的接送車抵達現場,幸虧沒有延誤。

去日本旅遊,只要有機會大都會安排一泊二食的溫泉旅館或民宿住上一晚,
因為沒去大浴場泡泡湯或吃到宴席料理,總覺得沒到日本一樣。
所以這次東北遊特別安排住在 ホテル壮観 一晚,雖然一晚要價11000日圓(大人一名)
(ホテル壮観:http://www.ooedoonsen.jp/sohkan/) 
但看到飯店標榜有70種料理的自助晚宴,就覺得值回票價啦!!

004  (炭烤牛舌)


005  (花枝及甜蝦)

也許是太累的緣故,豆油兄跟小柚子面對滿滿的美食沒有太大的胃口,
小柚子只對她的巧克力鍋有興趣,而豆油兄也只吃了幾盤就收手。
而我呢當然不會放過大啖美食的機會,而且我最愛海鮮類的食物了!!
算算我這個晚上就吃了三盤的牛舌三盤的焗烤干貝還有一大堆的甜蝦;
牛排生魚片各式日本熱食也吃不少,哈哈哈......這樣應該有回本了吧?! :P

006  (愛吃巧克力的小柚子)

住溫泉旅館最大的特色除了擁有男女分別的大浴場外,就是有日式浴衣可換穿;
而這間旅館的浴衣是陳列在大廳裡供房客自由挑選,
陳列架上提供各種不同花樣的浴衣外,還分有男女小中大各種size,讓人感到十分貼心。
可惜小孩的浴衣是固定樣式且必須至櫃檯來領取。

小柚子身材瘦瘦的還蠻適合穿浴衣,加上她那顆呆板的娃娃頭,
穿起浴衣後看起來跟日本的傳說人物- 座敷童子還真有幾分神似,噗~~:p.

 007 
(我家的座敷童子)

008 
(愛耍寶的座敷童子)

吃美食泡好湯真是人生最大享受,
如將來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住在這裡。 ^^
不過我在當下萬萬沒料到,這趟東北行會變成我家小柚子的夢靨,噗~~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