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之蛇
拿著名喚嫉妒的果實誘惑著我
甜美芬芳的滋味刺激著味蕾
媚笑說著:輕吻我吧!輕吻我吧!

輕吻一口
頓時
酸辣苦澀的汁液流穿了血液
我的心
墜入無底的深淵
疑惑沖毀理性的堤防
不安的洪水四處奔流
痛苦和憂傷串成銀白色的珠鍊
緊緊鎖住無法呼吸
無助痛徹地嘶喊著
誰能拉我一把?
讓孤單的靈魂找到憂傷的出口

她是誰?
醜陋扭曲的鏡中人
是張熟悉又陌生的臉孔
不敢正視
深怕認出她是誰
嫉妒的火焰
燒盡了眼前的一切
理智和情感同化成灰燼
埋葬快樂的鐘聲敲打著心坎
自尊頓時粉碎
試圖拼回
卻飛快地變成粉末 飄散在空中

寂寞於無邊的天空延伸著
而遺忘是我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