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金公路)

號外號外號外~~~
史上號稱最愛耍笨的強者-阿桑,
終於要在金豬年裡把自己嫁掉了~~ ^0^

年輕時,跟著朋友高舉著不婚主義
還相約將來大家合住同棟大樓,彼此相互照應
現在年紀大了,開始害怕寂寞
深深覺得,如果有人願意陪著自己,守著自己
那會是人生中非常美好的事。 ^^

在交往的五年裡,我跟男友幾乎跑遍了整個台灣
隨處可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真的是足跡,因為我們沒車 @@)
我想,這大概是這場戀愛中最大的收穫吧?! :p
原本計劃要在單身生涯裡最後的聖誕節,
甜蜜的二人到日本遊玩兼倒數跨年
但因經過種種考量後,還是只能含淚放棄了。XD

( 喜來登飯店,12 Kitchen )

男友算是個窮小子;而我是個大漏財兼敗家的女人
所以我們身上都沒什麼閒錢啦! ~~@@~~ 
幸虧彼此都不愛趕時髦,像情人節、聖誕節這種商業化的日子,
不會特意去跟情侶們湊熱鬧。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會找機會 "浪漫" 一下
畢竟平淡無奇的日子是需要用小浪漫點綴一下的。 ^^b

男友的薪水不高,但公司福利還算不錯,
每年都會發美麗華的電影券和喜來登的餐券
再加上我的旅遊補助,
這些東西統統都變成製造浪漫的最佳 "利器" 囉。 ^0^


(喜來登,Kitchen 12 自助餐菜色)

前陣子 B 型流感肆虐,很不幸地,我也中標了!XD
雖然病情十分嚴重的我,
仍堅持照原計劃 12/21 晚上去喜來登用餐,隔天去陽明山走走
畢竟,這是我單身生涯裡的最後一個白色聖誕節
總不能叫我躺在床上睡大覺吧! XD

"年輕" 的時候,最喜歡跟朋友或家人到飯店去吃下午茶
或是去吃 "吃到飽" 的餐廳。
那時,最常光顧的飯店下午茶是晶華酒店
大都衝著Huggen-Daaz 而去的 ^^"
現在食量變小,也沒什麼閒錢,所以收斂許多了。
而且每次去吃 Buffet 時,為了撈回本而一路狂吃,
都要搞到胃殘才罷休! XD
現在已和男友達成共識,
寧願多花點錢吃精緻的餐點,也不要折騰自己的胃了。


(喜來登,Kitchen 12 自助餐菜色)

這是第一次到喜來登飯店吃飯,
裡面的裝潢十分華麗,果然和一般的餐廳還是有所區別。
我很愛吃冷食,涼拌、生魚片、甜蝦或生蠔都是我下手的第一目標
看到擺盤上的螃蟹沒?
那鮮紅亮麗的外殼,正呼喚著食客趕緊大快朶大頤一番呢! ^^
比較意外的是,晚餐的菜色裡竟然沒有生蠔! @@ 殘念啊~~


(喜來登,Kitchen 12 自助餐菜色)

不知是否因為生病的關係,
原本第一眼看到菜色時驚喜萬分,心裡直盤算著要先拿什麼才好
但逛了二三趟後,便不知要吃什麼了?
雖然通道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
這也許這就是 Buffet 通病吧!樣式多,但精緻度不足。

頭昏昏鼻水直流,胃口不佳
( 謎之音:看起來不像耶~ 你吃的還是比身邊人多 )
還有很多菜還沒品嚐過就停筷了!熱食區沒吃幾樣,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可惜呢!
飯店的 Buffet 最能吸引女生目光之處- 那就是甜點。
每道甜點的造型看起來都那麼可愛精緻,實在令人捨不得下手。
雖然不愛甜點,但還是撿了幾樣來嚐嚐
吃完後仍是老話一句:甜死人,不償命啊!! XD


(琳琅滿目的甜點)

感冒生病加上食量變小,實在沒有吃夠本
連幸福的巧克力泉,都沒去沾來嚐嚐,實在可惜( 沒等到草莓口味 )
還好這次是吃免錢的,要不然心疼死了 ^^" 。
不過為了怕砸壞「貪吃桑」的名聲
要臨走前,硬是再吞了一塊切片牛排
讓男友的眼睛睜的像牛鈴一樣,對我望塵莫及感佩萬分啊
( 拍謝啦~~真是承讓承讓!! :p )

在用餐過程中,還巧遇男友的四位同事,
嗚~~當天我的狀況很差,鼻紅眼黑精情恍惚,怎麼見人啦!!
真是糗斃了~~~ XD

吃完飯後便轉身回家休養,
也順便替自己祈禱一下,希望明天過後病情不會加重!
因為隔天準備要去陽明山吹整天的風啊~~ 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