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芙蓉香波)

許多茶花大概是在溫室裡栽培,
在會場裡,有些花朵已開始在枯萎發黑,有點可惜。
而在主展覽場裡,呈放的都是有獲得名次的作品,
看起來每一株都十分漂亮,
像上圖那株芙蓉香波就是第一名的茶花,
它的花朵和牡丹極為相似,花姿豔麗逼人。

花卉試驗中心也是婚攝聖地,
我們才待半小時多就碰到五六對新人在此拍照,
難道真是娶個老婆好過年嗎? 呵呵......
男友在旁直說,怎麼新娘每一個看起都這麼漂亮,禮服都好美~~
看他一臉羨慕的嘴臉,真叫人無奈!! XD
(對啦對啦!只有我是醜新娘,禮服穿起來都怪怪的 嗚~~ )
其實也不能怪他,我自己都覺得她們真的都好美說!! ^^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逛完茶花展,接下來要去我們的第三站-「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蒙馬特位於陽明山的菁山路,
是一家將攝影棚與咖啡廳結合在一起的影像咖啡館。
主人賴岳忠是位專業攝影師,因此餐廳裡的各個角落都是精心安排過
除了揉合西班牙、普羅旺斯和巴里島風情,還有濃濃的鄉村風味。
且擺設也呈現出其獨具的的美學風格,所以處處都適合取景拍攝。
所以囉!這裡成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老實說,我跟男友的生活不夠浪漫
平常都是去吃吃到飽的餐廳或路邊小吃外
很少會到有特色的餐廳悠閒地喝杯下午茶,
因為我也不知兩人面對面要說些什麼才好 ^^" ,呵呵......
看來還沒結婚,兩人關係已進入老邁的冰河期了嗎?XD 
剛好趁這個機會,來這裡吸收森林芬多精且故做優雅狀
悠閒地渡過一下午吧 :p 


(可愛的小壁爐)

原本還擔心著費用很高,不過看到 menu 後就放下一顆大石頭
價位還算OK,比起隔壁那間「蒙帕拿斯」要來的親民多了。
我們點了一杯熱咖啡和綜合下午茶套餐(飲料是花茶)
沒多久,侍者就送來有著小貓圖案的熱咖啡和茶具
那個小貓馬克杯還真是可愛呢! ^^

(可愛的小貓馬克杯)

(綜合點心盤)

這幾天寒流來襲外加下雨,讓陽明山上的天氣更加酷寒
雖然身穿厚大衣,但仍然忍不住要直打哆嗦。
我想這種天氣來拍婚紗,一定會叫人永生難忘!XD
但雖氣候不佳,但室內座位依舊客滿,可見受歡迎的程度啊!

蒙馬特最顯著的特色就是那間黃色的小屋
顏色鮮豔,讓白色的婚紗拍起來的效果一級棒,
不過也正因如此,也顯得沒什麼特別之處了!XD 
(大家拍起都嘛一樣......)

(漂亮的黃色小屋)

所以後來決定捨棄「蒙馬特」,改到隔壁的「蒙帕拿斯」去拍攝。
「蒙帕拿斯」是極受歡迎迎的「秘密花園」的第二家分店。
一方面他們只收費 500/hr (蒙馬特 1000/2hr )
再加上餐廳外有一處小溪流,實在合我意下
僅管冬天不太適合玩水,但也得撩下去啦! XD

雖然以色彩及拍攝角度來講,蒙馬特略勝一籌
不過為了那條清流小溪跟石道,還是選擇蒙帕拿斯做為婚攝的景點。

(窗外綠意盎然)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很美,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不過在回家觀賞拍攝的照片後,深深覺得......
若這些照片中沒有我,會更漂亮的許多! ORZ

下午四點半,依依不捨離開了蒙馬特,朝著淡水方向前進。
晚上我們將在慕名已久的「紅樓」餐廳用餐
(當然還是拜國民旅遊卡之福囉 :p)
雖然路上有些塞車,但愉悅的心情卻絲亳未受影響

「淡水紅樓」我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