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jpg  
(小柚子:今天會收到什麼禮物啊?)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小柚子已經滿周歲了!
去年4/2 的晚上,因為羊水破了跟著老公慌慌張張到醫院,
渡過了這輩子最難熬的夜晚,然後在產房裡聽見孩子的第一聲哭聲,
感動的不由流下眼淚這番情境晃如昨日一般清晰
想不到我家可愛的小柚子,已經會活繃亂跳地繞在自己身邊嘻哈亂叫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007.jpg    
(小柚子:準備開動囉~~)

小柚子有異位性皮膚炎,每晚都愛玩 "抓抓樂" , 
連帶我這個娘也跟著遭秧,沒有一天睡得安穩
累了一年,老實說,面對小柚子的周歲生日實在沒什麼心力籌劃,
最後連抓周的習俗都免了 ^^" (有點小後悔 >_< )
生日當天,只有中午和晚上帶她出去見見世面和吃個飯而已

不知小柚子會不會對我這個懶惰娘有怨言呢?
 

006.jpg
 (小柚子:看我的鐵嘴功)

中午跟著老公全家去義大利麵屋吃飯,
雖然之前曾去吃過一次感覺不差,不過經過這次的聚餐後,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吃過飯,大夥到老公的大姐家吃蛋糕,(因為我家又亂又髒 @@)
因為小柚子才剛滿周歲,龜毛的我不打算讓她這麼早接觸加工食品(糖.奶油...等等)
雖然所以生日蛋糕只能看不准吃,
拍謝囉!小柚子~~


002.jpg  
(小柚子:媽咪,我為什麼不能吃生日蛋糕呢? @@?  )

我這懶惰娘,雖然沒有花心思幫小柚子慶生,
不過還是親自準備了一個 "鬆餅蛋糕" 送給小柚子嚐嚐,
雖說鬆餅粉也是加工食品(也有含糖),但至少比較健康點(我這麼認為啦!)
請各位看倌不要問我怎麼不親自做蛋糕......  (偶...偶不會啦 ORZ)
(jing,為什麼沒接到電話啊~~口烏口烏口烏~~~)

  004.jpg
(小柚子:媽咪,這尖尖的是什麼東東啊?)

晚上特地幫小柚子換上母女裝,帶著有點醜的 "鬆餅蛋糕" ,
到餐廳裡享受一下三人小世界
不過帶小柚子去吃飯,實在跟打仗沒兩樣,總搞得人仰馬翻,
一餐下來,常常吃得狼吞虎嚥且不時要侍侯小姐玩耍,
顧不得餐點是否吃完,便要帶著她東跑跑西看看,
不然她可是會大聲呼爹喊娘地讓你顏面無光
所以帶著小柚子出門,總叫人又愛又恨...... XD

008-1.jpg  
(小柚子:來人啊!還不快點變些把戲給本姑娘瞧瞧!)

看著小柚子一天一天長大聰明,雖然心中歡喜但仍藏些憂慮,
因為我這黏人娘,還蠻害怕小柚子哪天不愛找我這傻娘了...... XD

小柚子的滿周歲生日,我這娘不太用心,
所以打算在她二歲生日時辦個小 party 補償一下
剛好高中同學的二兒子跟小柚子是同一天生日,
改天問問她有沒有興趣一起來我家湊個熱鬧,小朋友愈多才愈好玩咩  ^^b
希望明年的生日 party 可以順利舉行~~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