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送的海鮮船)

前一陣子收到朋友轉寄的白甘蔗涮涮鍋的優惠活動內文,
只要持中信卡二人開二鍋,可以免費贈送100隻蝦。
以我這種愛吃又愛貪小便宜的我,
怎可放棄這種大好機會。
咦,問我有沒有中信卡啊?
老實說,我口袋的摳摳是沒有,但皮夾裡的信用卡可是不少
中信卡2張,誠泰卡2張,台新卡2張,匯豐1張還有安泰1張
這還有剪掉了一些才會變這麼 "少" 的。 ^^"
不過倫家可不是卡奴啦~~
會辦這麼多卡,主要是衝著各種卡的優惠性辦的
等以後老公買了小車車,還會考慮加辦 "加油卡" 來 A 好康
沒辦法,時機壞壞,能 A 多少就給它 A 多少
不過現在信用卡的優惠也是大縮水就是了。 ~~@@~~


台糖白甘蔗涮涮鍋並不是台糖的關係企業,
聽說台糖還為此還跟他們大打官司咧~(好像輸了)。
在這之前曾吃過一次,感覺還不錯,但價位不便宜
最便宜的鍋要260元起跳,不過有麵和甜點讓你吃到飽就是了。

 
(雞肉鍋和培根豬肉鍋)

不過衰神阿桑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想吃到那免費的100隻蝦,過程可真是"一波三折"......

話說第一次是找家人吃,
忍著餓著肚子,興沖沖地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
卻被老媽告知:朋友說那食材不新鮮,她不想去了......
哇咧~~
蝦子沒吃著,反而被潑了一身冷水 >"< ,嘔啊!

唉!只好改天拉著老公到古亭店用餐,
誰知那家竟然沒有刷卡機?!!!
意思就是說沒法用中信卡刷卡就沒有100隻蝦子送你啦~~
真是嘔到最高點......
人家只是要吃免費蝦子而已,怎麼這麼難啊!嗚~~ ><
不過國父革命第十一次才成功,我才失敗二次怎可灰心?
為了免費的白蝦,還是得多努力才行啊!!! 


(麻辣的好夥伴--王子麵)

上星期找了個空檔,店家資料也確認無誤,
我想,這下總不會再出包了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店家門口,
便看到一張大大的通告:
『本活動所使用的白蝦領有合格進口檢驗證明,為了不造成消費者疑慮,以海鮮盤替代』
啥米?怎麼可能?免費的100隻白蝦就這麼沒了?!!嗚~~ ORZ
不過既然都來了,也不想白跑一趟,勉強湊合點吧~~

 
(自助吧台)

我們點了最便宜的雞肉和培根豬,而湯頭則選麻辣跟白甘蔗兩種,
其實我並不愛麻辣鍋,純是為了煮王子麵才點的。 ^^"
在此之前白甘蔗涮涮鍋已經吃過兩次,
老實說,以湯頭和肉品而言,它並不能算 "佳品"
因為肉質雖比其它大眾鍋來的好,但新鮮度不夠
吃起來肉質的甜味便大打折扣。
至於白甘蔗湯頭雖不難吃,但個人還是酷愛昆布柴魚為底的湯頭。
而麻辣湯頭感覺更差,即不香也不辣,吃起來只有麻麻的感覺。
不過今天贈送的海鮮船還不差,
有一隻透抽、兩個扇貝和一些珍珠貝,料算蠻多
所以這餐整體來說,吃起來感覺還不差,至少賺到了...呵呵~
只是將來要我再光顧這間涮涮鍋,可能得靠 "機緣" 囉~~ :p
arrow
arrow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