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台北音響影視大展」
將於11月10~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 BC區展出
今年預計有 100 家廠商,近 600 個攤位參與 
規劃為五大專區,分別為
音響區、影視區、專業音響區、汽車音響區和軟體附件區。
如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別忘要去網路上下載 折價券 喔~

新屋大約明年 2 月完工,預計年中時搬入
一切從零開始,所以必須採購許多新家電
像平面電視、AV 家庭劇院、音響、DVD.....都是不可缺少的娛樂品
所以這個展覽是一定要去看的啦!!  ^^
(音響展,也是每年必去的展覽)
當然囉~~
若有人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 
想花個 150 元去看漂亮的美眉們,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啦!! :p

其實呢!新家的 AV 家庭劇院在上個月就已入手了......^^"


(丹麥 Jamo E875)

話說上個月 Jamo 設在瑞光路的展示中心
(之前太看好科學園區的消費能力...^^")
代理商因評估錯誤,所以決定結束營業搬遷走人,
故舉辦十天的清倉拍賣活動。

之前對 Jamo 這個品牌蠻陌生的
只知是丹麥進口的喇叭。
對台灣來講 Jamo 的喇叭並不是很有名氣
倒不是因為品質差,而是出在台灣代理經營銷售的方式。
不過愛貪小便宜的我,當然要拉著男友到現場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到展示中心後發現場面冷冷清清,沒有半個人
一點也不像特賣會!^^"
老實說,內科員工下班後大家都趕著回家
應該沒什麼空會過來這裡逛逛吧?
在假日不上班時,瑞光路可冷清的很,路上幾乎見不到什麼人
怪不得會營運不下去 ^^"

我是標準的急性 B 型人
做事毛毛躁躁,有時衝勁十足卻沒耐力
只要想到什麼,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做在說。
買東西也是,常常會衝動下買了一堆不合用或是品質不太好的東西。
這次當然也是如此!! XD


(丹麥 Jamo 低重音 Sub200)

在此之前,跟男友會到書店翻翻雜誌,也會跑去聆聽音響效果
不過音響這東西,我是不夠專業,耳力也不佳啦!
什麼中音甜、高音準、低音勁(他老人家的口頭禪)
在我耳裡聽起來都嘛差不多~~~

看到展示中心擺著許特價的 AV 家庭劇院音響組時,興奮極了!!
每次逛店家,天真的我,都認定 "特價" 一定就是很 "特價" 的啦!!
而且都只聽店家們的花言巧語,卻把男友的切切私語當耳邊風
氣的他常常臉色發綠,準備翻臉走人......
嗚~~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咩!誰叫我耳根軟啊.....XD

Jamo 的聲音不是很頂級,但質感和用料都很精緻
外觀看起來非常漂亮,所以第一眼就蠻中意的。
(謎之音:音響是用 "看" 的還是 "聽" 的啊)
再加上 "特價" 二個字,感覺就得非抱回家不可了......^^"
男友看到我眼中的渴望,雖然覺得太匆促,但還是不忍心拒絕我
當然也是覺得聲音乾淨輕柔蠻適合擺在家中欣賞音樂
最後跟店家殺價一番後,便讓我抱著它回家了!! ^0^


(Onkyo TX-SR503)

Jamo E875(主喇叭) + Jamo S4 (中置和環繞) +
Onkyo TX-SR503(擴大機) + Jamo S200 (低重音)
總共花了 52,XXX 大洋.....
天啊!荷包真是大失血啊~~~~~ XD

買了音響,當下的心情一定很 High 啦
但過了一段日子後便開始後悔了...... @@
畢竟以我們購買的價格,還有很多不錯的方案可以選擇呢!
而且我怎麼把重要的 "雅瑟" 給忘了啊~~~ XD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很推崇雅瑟,覺得那是台灣人的驕傲!
價格便宜用料十足,造型又不差
雖覺得高頻太過於尖銳,且聲音也過於霸氣
但製作品質佳,在國外屢獲獎項,
可是音響迷 Hi-End 入門機的最佳選擇喔!!
嗚~~~我怎麼忘了它啦!!!
虧我之前還研究那麼久,結果一興奮.........
統統給它丟到腦後了~~~ XD

最令人傷心的是......我以為很 "特價" 的價格
其實沒有 "特價" 到哪裡去啦!!!! >"<

因為我的不理智和耳根軟
男友只好下最後的通碟:
42吋 的平面電視,不准我插手過問.....
嗚~~~~ 不公平,不公平啦!! >_<

我們決定明天下午去世貿逛逛音響影視大展
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參觀的情形與心得吧...^^



延伸閱讀:
  ☆  台北市電器公會
  ☆  台音貿易
  ☆  雅瑟音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di 的頭像
sundi

流浪者的天空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