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響影視大展售票處)

第 27 屆的音響影視大展落幕了
參觀人數未如想像中來的多
雖逢假日,會場人數稀稀疏疏,跟音響展比,實在差太多囉!
且感覺上,也不像它所介紹的有 600 個攤位那麼多
不過,小小敗家女阿桑,還是對的起自己
沒有空手而回啦!喔喔喔喔喔~~~ :p

嗯......先來給各位男士們一個福利唄
看展覽,當然也要順便看看漂亮的妹妹囉!
不過有些可惜
因為聽說白天的場子更熱,有更多辣妹們表演
先別難過!
若嫌不過癮...還是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瞧瞧
那也是有漂亮妹妹可看的啦~~哈哈哈哈....:p

先來一張


(漂亮辣妹 Part I)

再來一張


(漂亮辣妹 Part II)

最後一張


(金絲貓辣姐 Part Ⅲ )

別嫌我放太少照片
為了照這些已經很沒形象了
只見一堆男人中擠著一個 "阿嫂" 級的女生
很糗耶~~~!!! XD

這次的展覽裡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
就是廠商們願意花錢將貨櫃改裝成聆聽室,
感覺的出,還蠻重視這次音響影視展覽。
只是改裝的時間過於匆忙,有些聆聽室裡充滿了撲鼻的味道
其惡臭真會讓你奪門而出!!
根本沒法讓人靜下心來欣賞音樂,實在令人扼腕~~~

雅瑟的攤位非常大,看的出他們的企圖心
只是會場的價格跟店面價差不了多少,不夠吸引人!
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雅瑟攤位)

這次在會場裡,讓我覺得最超值的
就是  Wharfedale 組合音響組。
只要買 NAD C521BEE CD 播放器 + NAD320BEE 綜合擴大機
便贈送 Wharfedale 鑽石小鋼砲 Diamond 9.1 乙對
會場限量十組(售價 30,600 元)。
光這組鑽石小鋼砲 Diamond 9.1 喇叭,定價就要 8,500 了
在《音響論壇》及《新視聽》2006 都曾獲得最佳推薦
而 NAD 系列產品在國內外也都有不錯的評價。



真的讓我心動極了!!況且是限量 "十組" 耶!
老實說,我最無法抵擋 "限量" 這個字眼了....呵呵 ^^"
現在家裡的那組 AXIS L-28 的喇叭
已讓我傷心了十年,早想把它換掉了~~~ >_<
上次看到 Yahoo 拍賣有人才賣 4,500(二手)
天啊!頂嘸順啦!!!

在會場時開始天人交戰......
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
著實猶豫了好一陣子
連要離開前,還特地到攤位再看它一眼
後來考量搬遷新家後要添購的東西真的不少
只好忍痛放棄了 (其實口袋空空也沒法買啦!!^^")

不過還好夠理智,要不然現在會被氣死.........>"<
因為在 Wharfedale 的網站也有在賣
價錢更低 (29,999元),還有100組特惠咧!
還好沒買,要不然夠嘔的了。
店家拍賣手法跟商場話語果然只能參考用,
而且買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用力給它殺下去啦!
不然就是自己吃虧了!!!  XD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  盛昱音響 
  ☆  雅瑟音響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