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燈會主燈-小豬皮傑)

過年九天長假,台灣到處都是觀光人潮,根本沒法好好遊玩一番
於是三月初,拉著男友到台中打算參觀兵馬俑展。
剛好遇上台中燈會,台中第一次移師到文心森林公園展覽
除了主燈秀外裡還有噴泉表演,當然不能錯過囉~~ ^^b

記得前年,我們也跑到豐原觀賞迪士尼燈會,
這是台灣第一次和迪士尼合作,
裡面的花燈都是卡通人物,製作十分精美漂亮,
101忠狗直到現在仍叫我印象深刻呢! ^^
想不到這次來台中,想不到又是維尼熊家族的花燈
我跟迪士尼真是有緣啊~~ 呵呵

原本是打算乘坐高鐵的,但票價實在太貴 ><
只好放棄改坐統聯客運,
想不到高速公路塞車,直到十二點半才抵達台中
足足延遲了半個多小時。  XD 

扺達後逛逛市區的繼光街,當要要來吃著名的繼光香香雞
嗯~~份量比台北多,口味一樣好吃。 ^^
老實說,逛街還是要在台北,
繼光街的感覺就像批發服飾店,沒什麼質感!XD
稍逛一下,就轉戰精明一街囉!

(春水堂內部陳設)

精明一街有間很著名的茶館,那就是春水堂!
上次來台中玩時,看見外面排滿了人群,只好便宣告放棄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來品嚐一下 ^^
我們點了杯金桔檸檬加珍珠和珍奶
金桔檸檬只有中杯,想說應該不是太大才是
想不到送來時可把我嚇了一大跳,真是有夠大杯的!!
喝到最後要走時,還請服務員幫我裝杯帶走,
呵呵......真是超值啊~~ ^^
春水堂擺設古色古香,蠻有懷舊風情。
當我在裡頭照像時,服務員一直往我這裡看,
正覺得怪怪滴,
等要離開時才驚覺這裡是禁止照像 @@" 
拍謝喔!!請原諒我這 "台北俗" 吧!! XD
(不過又不是鑲金又包銀,幹嘛怕人拍照啊!@@? )


(超大杯金桔珍珠和我的小手機)

逛完街後便直奔文心森林公園觀賞花燈去了......

台中市政府每天都有贈送小豬皮傑手提花燈,其造型非常可愛
每天僅限量 2000 份發送。
我們二次來台中觀賞花燈,碰巧都遇上天氣不佳
陰雨綿綿外加寒風吹襲,簡直快把人凍僵了 XD
雖然如此,也無法改變我要拿小花燈的決心,
所以不到5點半便拉著男友急忙到會場排隊索取。
其實平日人潮不多,根本用不著這麼早來挑隊
(而且已買300元的紀念郵票,已送一個)
只是愛貪小便宜又膽小的我,
還是忍不住提早排隊索取。 ^^"

(排隊中的男友)

好不容易熬到七點,終於拿到二個皮傑小花燈
抱著花燈,心滿意足地衝向圓滿戶外廣場
準備看七點主燈秀的表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