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05.jpg
(網購的 Karalla)

這些年來因 FB 使用較為便利,加上工作愈來愈忙,漸漸地部落格已被我給遺忘。

今天因為要寫 Karalla 氣炸鍋開箱文需要之前菲利浦氣炸鍋的圖, 讓我又開始懷念起之前的點滴。

現在上班比較累,一回家就是躺在床上打開電視或拿起平板,展開夜晚死屍般的生活。

墮落的時間久了,最大的收獲就是一層層的肥油和老花找上我。 T___T

而且家裡的灰塵多到嚇人,可見我很久沒有大掃除了。

小朋友過敏一直沒有改善,家裡也是一團亂,真是懶媽的問題啊!

於是想重拾起部落格,利用六日再來寫寫文章,看能不能把懶散的心收拾回家。

 

122604.jpg
(開箱囉)

2012 年為了讓 KIKI 吃的更健康, 於是買了台菲利浦的氣炸鍋, 那時還不是很多人使用,

過了幾年後氣炸鍋變火紅, 新機也不斷出現, 因舊機火力不強又太大台

讓我萌生購買新機的慾望。於是在買完壓力鍋後,順勢一起把氣炸鍋拉進來。哈哈哈!

因為 Karalla 評價不多, 價格也不貴, 所以便鎖定這家的氣炸鍋,

查找日本的 Amazon 上 Karalla 的價格竟然跟台灣販售差不多, 雖然不知日本機和台灣機有啥不同,

考量台灣機除了有中文說明外還能維修,便決定在台灣網購就好。

扣掉店家的折扣後一台 Karalla 氣炸鍋差不多3000元,要比菲利浦販售的新機實在便宜太多!

1352177927-2804885963.jpg
(2012 年購買的氣炸鍋)

今天在家沒事就來把冰箱的冷凍鹽酥雞拿來試鍋,希望會比舊鍋省時又美味。
 

122635.jpg
(放入冷凍的鹽酥雞)

依鍋的指示,炸物用 180度烘 10分鐘即可。
 

122634.jpg
(炸好囉!)

炸完 10分鐘後才猛然想到忘了先預熱 5分鐘。噗噗~~ 雖然顏色不夠焦黃,但肉質是熟透的

而且小塊的雞肉還算蠻酥嫩,希望下次預熱後炸出來的雞肉會更酥脆。

總結這次的試鍋結果是滿意的。YA!  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alla
    全站熱搜

    su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